gzyueqian
13352868059

放心把自己交给粤嵌Java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18-01-16 16:45: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10

  我们每个人要想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下去,都要工作,哪怕你有着上亿的或者更多的资产,也是需要工作的,同时,工作也是我们实现自我价值的有效途径。在我决定转行之前,我做了很久的心理斗争,毕竟行业之间的转换对我来说还是有很大的挑战的,行业与行业之间有着一道巨大的高墙,但是粤嵌的培训方向以及它在行业的专注,给予了我翻越这面高墙的绳索。还记得我刚刚来粤嵌的时候,Servlet、SQL语句、多线程等方面的知识完全不了解,也没有听说过,但是在粤嵌Java培训班的这四个月,我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成功的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在来粤嵌参加Java培训之前,我还是一家酒店的大堂经理,说实话,这份工作我还是很满意的,而且福利待遇也很不错,不好的就是离家太远,一个纯北方人来到深圳工作,所以为了让父母安心,我还是决定结束这种漂泊在外的生活。转行学什么又成了我头疼的问题,在一次朋友聚会中,听朋友讲说IT行业在众多领域中应用的比较广泛,而且相对来说发展前景也很不错。回到家之后我也仔细推敲了一番,觉得朋友说的很有道理,接下来我就开始寻找培训机构了。我选择培训机构看中的就是师资了,有好的老师自己学起来也就容易很多,我选择了学习环境和口碑较好的粤嵌。在与老师交谈之后,我选择了应用较为广泛的Java,之后就正式开始我的转行学习之旅。

  其实我在上课的第,心里还是有些担心,害怕自己辞去了工作来着里学习之后找不到工作,虽然老师告诉过我们说只要好好学习毕业之后拿到offer就很容易,但是我还是半信半疑。带着自己的疑问,正式开始自己的Java学习之路。很快我心中的疑问就被粤嵌的老师所解决,这里的老师都有着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教学经验,授课过程中所讲解的知识都是当前企业所需要的(因为身边有在IT公司工作的朋友,偶尔会问问他情况),而且每个学习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老师来教学,还有相应的实训项目供我们操作,将所学的知识融会贯通到具体的实践中去。跟着不同的老师学习,还能掌握到不同的学习方法,老师们都很尽职尽责,无论什么时候我们有不懂或者不理解的知识,他们都会耐心的给我们讲解,直至我们听懂为止,有的时候还会帮助我们拓展知识。其实在粤嵌能够沉下心来学习,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里的学习氛围很好,身边的每位同学都很努力,一个比一个有冲劲,身处这样的环境,不学习都不好意思。

  在学习的后期,还会有专业的就业老师给我们上就业指导课,给我们做一对一的找工作“战略”部署,对每个学员的现状实时把控,而且还帮助每个学员制作简历,当然我们的专业课老师也没有丝毫的放松,给我们讲解笔试的技巧和答题的方法。很快在毕业后的半个月,班上就迎来了个学员的成功就业,紧接着就是第二个、第三个,不到一个月,班级里一大半的学生都找到了工作,月薪都在6k以上,而我也回到了哈尔滨,找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现在会看这4个月在Java培训班的学习历程,不管是教学、就业指导等,粤嵌都让我体会到了它的专业、专注,我把自己交个粤嵌,真的是一次正确的决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