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半路出家不用愁,有粤嵌Java程序员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1-18 16:49: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79

  半路出家不用愁,有粤嵌Java程序员培训。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隔行如隔山。对于已经工作的人员来说,半路转行并非易事,对于刚刚毕业的学生来说,跨行找工作也很不容易。据调查显示,约七成的大学毕业生从事的份工作并不是自己所学专业相关的 工作,没有了专业优势,跳槽到别的专业,找工作的路似乎不是那么顺利。

  粤嵌Java班的学员小张,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毕业之后,进入了当地的邮局工作没有风吹日晒,工作还稳定,这令身边的朋友都羡慕不已,小张刚开始的时候对自己的这份工作也很满意,而且也很稳定,但是时间久了,小张就觉得这份工作并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一想到自己以后的生活就如现在这样,就很不甘心,终转行学IT,参加了粤嵌的Java培训,而他的努力也有了回报,学成之后拿到了湖南**科技公司的offer,粤嵌7.5k,包吃住。让我们来听听他的故事吧~


  我是粤嵌Java班的张*,现在就职于湖南**科技公司,从事Java开发的工作,2012年,我从湖南文理学院毕业,毕业之后我就去了当地的邮局上班,但是发展的空间很有限,考虑到未来的发展,我决定进去IT行业,决定拼一拼,经过自己的实地考察后,我来到了粤嵌参加Java培训,并在学成后顺利入职。

  在粤嵌学习期间,我整个人都充满了能量,每周我都会给自己定一个学习的目标。没来学习之前,我还担心自己会拉班级同学的后腿,学了几天发现班级里的学生大部分都是转行过来的,程度都差不多,这也让我增加了不少信心。为了让自己能够变得些,每天我都会学到教室关灯我才回宿舍,遇到自己不懂的问题也会及时的求助老师或者同学,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可能大部分学生在没有接触代码之前,就像我没学英语看英语单词的感觉一样,真正接触了就觉得很容易。在学习期间,老师经常会说,代码这个东西看一百遍不如自己动手敲一遍,的确是这个样子,自己动手做了,才会记得更牢。在工作的时候也是这样,虽然我也会犯错误,但是总结经验,多尝试,之后自然而然就会做顺手了。工作中也要与项目负责人和组员及时沟通,确保每个流程的顺利进行。

  都说隔行如隔山,但是有了粤嵌老师的帮助,我也成功的进入到了软件开发的这个行业,并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我已经工作半年多了,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两年之内能付房子的首付。要感谢Java程序员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也希望正在粤嵌学习的学弟学妹们能好好学习,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