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班: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更新时间: 2018-01-19 16:29: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35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都希望梦想照进现实,每个人都会发现现实与梦想有差距,不同之处在于:你是不是在任何环境下都始终不放弃,是不是克服艰难困苦一直在坚持,是不是抓住现实中的每一个机会朝着梦想的方向一步步在努力。我是一个慢热的女孩,当机会悄悄溜走时,才后知后觉,好在朋友的帮助下,我遇见了粤嵌HTML5培训班,抓住了学习H5的机会,告别了毕业的迷茫。

  起初听到学习H5,我当时想着,自己本身就是计算机专业出身了,学了四年毕业之后进入公司依然是菜鸟级别的,更何况去参加四个月的培训呢。那个时候,我面临着毕业,找了好几份工作我都不太满意,被拒绝的理由都是没有经验。在朋友的介绍下,我抱着试试的心态来到了粤嵌,经过老师的分析和讲解,我决定学习H5。


  半个多月的学习,我就明显的感觉到了自己的进步,老师所讲的知识都与我当初面试和笔试的题目同一类型,半个月学到的知识都能抵上我半年学的内容了,不得不被老师的实力所折服。、二阶段是雅婷老师带的我们,年纪和我们相仿,所以交流起来很容易。她的性格很好,几乎没有对我们发过脾气,无论我们什么时候问问题,她都会耐心的帮我们解答,在我们心目中她就是朋友,真的没有一点架子,都说老师对学生的影响很大,我想对我影响的就是雅婷老师了吧,偶尔也会告诉我们她的求职经历,这也增长了我学习的信心。学习的中期是由炯炯老师来上课的,他的教学方法跟雅婷老师的有很大区别,他比较注重培养学生的思考能力,对于一个知识点他不会一字不漏的讲透,而是留给我们自己思考,期间还会布置很多练习题,一开始我还不是很习惯,慢慢的觉得这种方法挺好的,起码每个人都参与进来了,对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提高了很多。的实训阶段的老师是王勇国老师,他很和蔼,每次都会等到解决完学生的问题才会下班回家。来粤嵌感触深的还是这里的学习氛围,大家都是你追我赶,为了自己的目标奋力向前。

  在的模拟面试阶段,我就开始投递简历,终以月薪7.2k入职广州**互联网科技公司,职位是前端开发工程师。人生有很多偶然,也有很多机遇,很庆幸我绕回来的时候机遇还在,我是幸运的。粤嵌HTML5培训班不仅给了我一次机会,教会了知识,也告诉我了什么是坚持。感谢粤嵌H5班的老师和同学们,谢谢这段时间你们的帮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