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退伍不落伍

更新时间: 2018-01-19 17:03:4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21

  邹同学一年前从粤嵌毕业,那个时候还是H5培训班的一名学员,如今已经成为一家公司的项目负责人,而在这些成绩的背后,少不了他的努力和坚持。邹同学高中毕业之后就出来社会工作了,当时是在叔叔家的工厂当仓库管理员,每个包吃包住,月薪3.5k,这份工作在父母看来还算过得去,但是小邹却不这么认为。他觉得自己已经工作三年了,工作没有什么起色,而且这份工作没有前途,也不想在一成不变的工作中虚度时光,如果只是安于现状的话,顶多能做到管理者的位置,但是还是拿自己的青春换来的,小邹每次想到这里都觉得很可怕。

  当时小邹所在的乡镇很多年轻人都应征入伍了,小邹觉得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个好机会,于是他做出了人生的次改变,入伍当兵。经过两年的磨练,小邹的心智逐渐的成熟,他明白只有掌握到真正的技术才能在这个社会立足,于是退伍后的他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了粤嵌学习H5。他在来粤嵌参加培训之前,自己也上网搜了一些粤嵌的相关资料,觉得粤嵌的师资很强,就直接报名了粤嵌的H5班。小邹此时又开始了人生的第二次改变,用他的话来说是蜕变。


  小邹说,在粤嵌学习的这段时间里,有收获也有挑战,每天的课程都排的很满,讲授的知识也比高中的课堂多了很多,刚开始很是吃不消,因为自己已经远离这种学习生活很久了,但是为了自己的未来,怎么样也要坚持下去。这里的老师对我的触动挺大的,他们的经验都很丰富,总是深入浅出的讲解知识点的原理,跟着他们学,想学不好也难。小邹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每节课都坚持做笔记,把重难点和错题都会标记出来。小邹和其余的学生不一样,他不会熬夜学习,他说,我要保证学习的效率和质量,养好了精神才能好好学习,不过每天早上我都会早起复习,这可能是当兵那会养成的习惯吧。

  小邹在H5培训课程结束的时候就立马投了简历,很快就收到了面试邀请,笔试也顺利了通过,终拿到了2家公司的offer,小邹选择了离家较近的那家公司,职位是全栈开发工程师。小邹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不久就开始单独负责项目,就在前不久还升职成为了项目管理人。小邹说:“我能拥有现在的成绩,首先要感谢粤嵌提供了一个学习的平台,感谢老师们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能够很好的理解H5的知识,也要感谢父母的支持和鼓励。”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