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web前端培训迈步走 机会与挑战齐飞

更新时间: 2018-02-28 15:30: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340

  这几年间,前端技术以着惊人的速度更新换代,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应用需要前端技术的支持,从几年前前端的火爆,引来学习前端开发的浪潮,到现在前端却感觉趋于“平静”,那这种情况下,2018年前端开发在工资上还会有上涨吗?web前端培训是否还有必要?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以北京为例,前端的平均工资为17460元,10k及以下薪资的只占总数据的15%,在同等岗位薪资的涨幅也在相似岗位中是的。

  从语言上来说,例如JavaScript 是 web开发语言。网上点击量超过 1000 万受欢迎的网页,将近95%的是用JavaScript开发的。在2018 就业前景的7大编程语言中JavaScript 位居第三,越深入了解它,就会越多地了解它的所有惊人的创造性。



  如今小程序开发普遍落地,带了一波很热的热潮,因为这相当于又定义了一个移动端的应用形态,相对于原生APP来说,小程序更低成本的投入和更高的用户粘性,相信很多公司将眼光投到小程序,而当小程序火起来的时候,也正是前端开发的福利。当前端技术在市场上产生的价值越来越高,那么随之而来,带给前端开发的不仅是薪资也是更多的挑战。

  有的人还有疑问,为什么前端技术的应用越来越广,却很多人觉得难找工作,很容易理解,原因在于企业要求越来越高,而大量为了前端的“高薪”而来的速成者便失去了市场,前端也在几年的技术更迭发展中,从“浮躁”走向了“平稳”,不再是笼统HTML/CSS/JavaScript 杂烩。职能也发生了一些改变,我们需要掌握更多的工具和更多的语言,从客户端延伸到了服务端甚至运维层面,从前端资源演变成了产品的主导者。

  粤嵌针对没有接触过web前端的学员开设了针对性地课程,学员无需计算机基础,所有课程全部引用企业真实案例,课程模式也打破传统枯燥的学习形式,寓教于乐,重点培养学员实际操作动手能力,把各个知识点穿插到项目中去讲解,达到融汇贯通的目的,确保学员去企业就可以胜任项目开发,通过web前端培训,成为一名标准的web前端工程师。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