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Android开发培训可以成为进入高薪IT业的起点吗?

更新时间: 2018-03-01 15:44: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06

  随着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全面推进,移动互联网开发逐渐展现IT行业塔尖的地位,备受关注,至今还在持续升温。“互联网+”理念的爆发,让Android培训成为进入IT行业拿高薪便捷的途径,成为不少IT精英职业的起点。

  伴随移动互联时代到来的是移动应用(App)的爆发式增长,人们的消费与使用倾向正逐渐向移动端转移,这种趋势就如同当初的互联网一样势不可挡。从各项统计来看,现在App的大行其道,正慢慢的吞噬着软件业。都说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不过短短的数年时间,带来的却是一整个属于移动端的时代。

  数据表明,当前Android已经占到移动系统的80%以上。因而越来越多的应届毕业生与在职者从原来的专业或职业中走出来,拥抱IT,拥抱移动互联网这个朝气蓬勃的产业。就是学Android开发。

  相对应Android开发人才也会是就业市场上持续抢手的人才。粤嵌Android开发培训专门针对目前企业对于开发人员的需求,讲授实用前沿的Android开发技术。另外粤嵌的android讲师全都是拥有多年开发经验的人,能够将项目经验穿插进理论课程,让学员学练结合,符合企业对人员的需求。

  粤嵌Android培训的课程设置是在专业的基础上坚持以市场需求和就业为导向,突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升学员就业竞争力。一直坚持规范的办学质量,严谨的教学态度,规范的课程安排。毕业的学员均有着超强的实战能力和过硬的职业素养,获得了企业的一致好评。通往高薪的道路已经铺好,粤嵌教育欢迎你的到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