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后能应用到哪些领域 粤嵌带你去了解

更新时间: 2018-03-01 16:03: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23

  如今,嵌入式已经不知不觉渗入了生活中了,我们往往会忽视自己身边的嵌入式系统,手机,取款机,汽车导航仪,游戏机,电梯等等,在这些随处可见的设备中就存在嵌入式系统。可以说嵌入式的应用范围领域非常大,想进行嵌入式培训,还是有必要去了解一下这个方面的内容。

  嵌入式系统是一种专用的计算机系统,作为装置或设备的一部分。通常,嵌入式系统是一个控制程序存储在ROM中的嵌入式处理器控制板。事实上,所有带有数字接口的设备,如手表、微波炉、录像机、汽车等,都使用嵌入式系统,有些嵌入式系统还包含操作系统,但大多数嵌入式系统都是由单个程序实现整个控制逻辑。简而言之嵌入式系统就是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



  嵌入式的应用领域有哪些呢?包括消费电子(mp3、手机、电梯、汽车...)、智能家电(数字电视、微波炉、数码相机、空调...)、网络设备(交换机、路由器...)、医疗仪器、航天设备(卫星、航天飞机、月球探测仪...)、工业控制(控制主机,智能监控...)和计算机系统(包括硬件和软件系统、且软、硬件均可裁剪,但必须有小系统要求。)

  目前嵌入式就业比较热门的领域有:智能硬件产品开发、智能汽车电子、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医疗等。具体职位包括:嵌入式软件工程师、嵌入式硬件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嵌入式应用/驱动/内核/移植工程师、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等。嵌入式就业行业比较广泛,根据具体工作内容不同又对应不同的职位。

  粤嵌教育作为嵌入式开发培训行业的老牌机构,紧跟时代的步伐,把握行业发展趋势,采用“开放式实战,企业化运作”,一开始分配真实大型创客项目,全程围绕项目展开实战,项目全部采用企业标准化管理,学员在真实的企业研发环境下进行开发,严格按企业产品研发要求。经过粤嵌嵌入式培训,在应用如此宽广的行业,你还担心出来后找不到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