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霸在粤嵌Java培训班的成长之路

更新时间: 2018-03-05 15:27: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662

  学霸这个词,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遥不可及,身边的那些学霸们,也通常被我们称为从天上来的人儿,不食人间烟火。不得不说,学霸们之所以称为学霸,少不了背后的努力和坚持,他们的思维和学习方法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在粤嵌广州校区,也存在着一名从天上来的“学霸”,每次提起他,老师和同学们都赞不绝口。她就是陆*羽,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员,刚刚毕业就被南京**公司录取,月薪8.6k。

  羽同学毕业于周口师范学院,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严重,她可是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别看她个子不高,学习起来比谁都厉害。在校四年期间,每年的奖学金名单上都少不了她的名字,三好学生的奖项拿到手软。很多人可能都会觉得,一个学习这么好的女生,肯定会选择继续深造,然而她并没有这么做。



  在她看来,社会本身就是一所大学,就算考研,还是要进人社会,浪费三年的时间还不如提前适应社会的生活呢,而且社会能够让人快速的成长,学到很多大学学不到的知识。于是在大四实习期间,她来到了广州,准备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来到粤嵌学习Java。

  羽同学说:“在很早之前就听朋友说过粤嵌这个名字,也是因为她的原因,我才来到了广州,我的那位朋友说粤嵌的师资很好,如果趁着实习的期间来粤嵌提升一下技术,毕业之后找工作也会容易很多。于是我就来了,和朋友一起来学习。”作为一名学霸。羽同学的学习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刚来三天就能很好的融入到学习中去。用班主任的话来说,她是一个悟性很高的学生,有些知识点我稍微的提一下,她就能听懂,布置的作业总是个完成,有的时候还帮助我辅导学生,这可帮我减轻了不少工作。

  四个月的课程结束后,羽同学面试了三家公司,都收到了入职offer。经过比较,选择了去南京**公司,各方面都很满意,重要的是离家近,每天坐公交车都能去公司上班。羽同学说:“大家总是叫我学霸,其实也不是这样子,我上小学的时候还是班级里的倒数,不知道怎么了,上了初中学习成绩突然变好了,可能是我的智力发散的比较晚吧。不过学习中还是需要自己的努力,找准自己的定位,这样你才会有自己的一个奋斗的目标。很感谢粤嵌这个平台,还有Java培训班的老师和同学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