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汽车销售来粤嵌培训Java,成功入职上市公司

更新时间: 2018-03-07 14:42:0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01

  梁同学,一个喜欢笑,而且略带幽默的男孩。一年前还是一名汽车美容师,如今却是一名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成功进入了令人羡慕的互联网行业。梁同学有了这么大的改变,是因为他在广州粤嵌进行了系统的Java培训,从小白到入行,仅仅用了四个月的时间。

  梁同学在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毕业后赶上了就业难的大军,未能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在朋友的介绍下,在一家4s电里做起了销售。这份工作每天都要往外跑,拉业务,很少有休息的时间,销售的工作让他感到心里很不踏实,这样的生活让他产生了想要改变现状的想法。他通过朋友了解到Java比较火热,一个偶然的机会来到了粤嵌。对于已经离开学校很久的梁同学而言,想要吧Java学好、学精还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

  刚刚到粤嵌学习的时候,梁同学很难适应这里的学习生活,好在他意志坚定。梁同学说:“看着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说实话我真的很羡慕,我不想过之前那样的生活了,既然我来到这边学习,就要坚持学完。”在后期学习的过程中,梁同学根据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成果,调整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在项目实训的时候,也能得心应手。此外,他还利用周末的时间抓练习,终,他的学习效率也有了很大的提高。

  对于梁同学而言,四个月的时间他收获了很多,除了完成了Java课程之外,在的综合测试中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梁同学说,我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多亏身边的人帮助,有授课认真的老师,细心的班主任,有爱的同学们,还有志同道合的队友们,都是我学习路上的动力。

  在粤嵌Java培训班毕业之后的梁同学,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成功入职安徽某家上市企业,成为了一名Java工程师,无论是工作环境还是薪资福利,都要比之前梁同学工作的地方好了很。他说:粤嵌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虽然我在学历方面没有优势,但是我肯拼搏和努力,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自己决定了,就要去行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