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5培训 月薪过万不是梦

更新时间: 2018-03-07 14:55: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881

  近朋友群里都在讨论这样一个问题:什么时候才能月薪过两万?群里有不少人出谋划策,说的也都很有“道理”。作为一个应届生,我目前肯定拿不到这么高的工资,但是我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四个月的时间,我也能做到月薪过万,而这个秘诀就是我来粤嵌学习了H5。粤嵌H5培训让我刚毕业不久也能够实现月薪过万的梦想,这在之前是不敢想的。

  我是去年6月份毕业的,因为大学的一年上了两个月的课之后,几乎没有什么课程了,我就直接去找了工作。我在学校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其实对于这个专业的就业我还是很有信心的,毕竟现在网络发展的很快,市场上对于此类人才的需求也很大,我觉得这个专业还是很有前景的。大学期间,我在班级一直担任着学习委员,为了给大家起到表率的作用,每个周末我都会拿出的时间泡图书馆,几乎每年都能拿到奖学金,自我感觉学的还是很不错的。

  本以为我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但是从我踏入社会之后才发现找工作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轻松。我是16年11月份开始找工作的,参加过各种招聘,两个多月的时间投了几十份简历,也面试过几家公司,但是始终没有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直到去年的一月份,终于又收到了一家公司的offer,一开始我还有些犹豫,工资才两千多,但是想到自己的应届生,能有份工作就不错了。

  入职的周,项目主管没有安排我做具体的工作,我想着可能是想让我熟悉熟悉环境,可是半个月过去了,我还是干些杂货,学不到什么实质性的东西。而且我还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个奇葩的领导,在他的“领导下”,我们项目组成功的拿到了倒数的成绩,干了几个月后,我还是选择了辞职。我决定去学点技术,提升自己。在跟朋友的一次聊天中,得知朋友现在已经拿到9k的月薪。朋友告诉我说,自己是因为来粤嵌参加了培训,4个月之后顺利的找到了当前的工作。听完朋友的话,我自己也很受鼓舞,决定去粤嵌学习学习。我当时选择的是H5这个当下比较火的专业,自己本身也很感兴趣。

  不得不说粤嵌的教学真的很好,每堂课都会贯穿教学案例,很有针对性,老师讲解的内容也是浅显易懂,在此之前我还以为这里的培训会是看视频,结果是老师面授,而且每个老师的实力都很强,也很负责,无论什么时候有问题,都可以问他们。四个月的学习感觉非常充实,白天上课,晚上自习,仿佛回到了高中备考时期,每节课学下来基本是饱和的,剩下的就是我们反复的练习,把新学到的知识消化。

  在粤嵌H5培训的这四个月,我对Web前端开发的理解又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自己现在可以独自的做项目,完成交互设计。努力就会有回报,去年的10月末,我也毕业了,毕业之后在就业老师的推荐下,成功的找到了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职位是前端开发工程师,实习月薪8.5k,转正之后10k+。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