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准毕业生遇粤嵌学Java,经培训开启开挂人生

更新时间: 2018-03-09 15:51: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544

  小岳在没来粤嵌进行Java培训之前,还是一名迷茫的准毕业生,学的是生物工程专业。在大四实习的那段期间,他身边的朋友有考研的、有考公务员的、也有已经找好实习工作的,而他却陷入了一个怪圈,他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工作,也不想从事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可能和大多数的毕业生一样——迷茫,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要走哪条路。

  小岳将自己的想法和疑惑告诉了学长,学长告诉他说,趁着还没毕业,利用实习的这段期间学习一门技术,比如IT,而且现在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很好,能够掌握一门技术,也就不用担心找不到工作了。小岳听到之后,似乎又有了希望。但是自己不是计算机专业出身,之前也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知识,现在跨行学习这个,对自己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挑战,小岳对自己也没有信心。

  小岳的学长告诉他说,现在有很多人跨行学IT,什么年龄段的人都有,只要想学,就去做。之后小岳的学长还有他自己的经历告诉小岳,零基础学IT,照样可以拿高薪。在学长的推荐下,小岳来到粤嵌广州校区。

  小岳加入Java班之后,他发现课程并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而且老师上课都是从基础的知识讲起,学习起来并不是很吃力,而且上课的氛围轻松活跃,同学们都很热情。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小岳对学过的知识也能运用自如。他说,粤嵌的学习氛围很好,身边的朋友都很努力,身处这样的学习环境,不学习都会有人推着你前进。老师也很照顾像我这种基础差的学成,课后的时候还会给我们“开小灶”, 只要有不懂的问题随时可以问老师。到了学习的中后期,知识点也比之前难了很多,但是只要上课的时候用心,课下多练习,总是能够吃透的。

  很快在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的日子就结束了,在就业老师的帮助下,小岳投的简历也得到了回应,终通过面试笔试,获得offer,月薪8.5K。小岳说,我很感谢粤嵌,连我身边的朋友都说我的人生开挂了,毕竟自己还没有毕业,就能够找到工作,而且薪资还这么高。我也没有想到自己能够有这么大的改变,这些都是粤嵌和自己努力的成果。未来,我将带着粤嵌教给我的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一直前行,希望粤嵌的学子们都能够学有所成,在粤嵌开启自己的开挂人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