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学员分享H5培训经历 献给曾经努力的自己

更新时间: 2018-03-09 14:58: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59

  不知不觉我在粤嵌学习已经有三个月了,回首看看,觉得这段时间经历的事情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历历在目。都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名师指路,在这里我真的要感谢粤嵌H5培训班的各位老师,让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找到了方向。

  大学伊始,我就加入了学校的互联网协会,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告诉自己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学习IT知识。虽然有学长的指导,但是我只能吸收基础的知识,稍微有点技术含量的知识,我都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掌握。之后我也上网查找相关的视频,跟着老师一起学,就这样学习了半年,因为没有统一的学习交流过程,到头来还是懂得那些基础的知识。

  偶然的一次机会,我被协会的伙伴拉着去听学校的讲座,他告诉我说是关于IT的,到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是粤嵌来我们学校进行宣讲。听完讲座之后,我感觉自己似乎看到了希望,虽然自己的基础不好,但是也可以学习IT,在和同学商量之后,我们就一起来到了粤嵌学习H5。

  刚开始来粤嵌的时候,我还不是很适应,因为大学的课堂相对于来说是比较轻松的,然而在粤嵌的课堂上玩手机、睡觉都是不存在的,整个教室都是敲键盘的声音,而且上课的时候一定要紧跟老师的进度,不然稍不留神,就会落下一个知识点。

  在粤嵌学习的这三个月期间,身边有很多小伙伴问我是怎么“拿下”H5的,为什么零基础也可以学的这么好。其实我想说没有为什么,每天除了睡觉吃饭的时间,其余的时间都用在学习上。周末的时候虽然没有课程,但是我也会坚持来班级里自习,将本周学习的内容进行总结归纳,同时查缺补漏。能有现在的成绩,当然少不了老师的帮助,细心的雅婷老师,偶像“紫薇”老师,和蔼的王老师,深入浅出的教学方法,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在我学习的这段期间,对我帮助很大。四个月学习同一门课程,少不了枯燥,偶尔我也会有不好的情绪,还好有班主任老师的开导,我才能继续坚持下去。当然也还有同学的帮助,大家一起携手并进,为了同一个梦想努力坚持。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要从H5培训班学成毕业了,现在我们正在做实训项目,相对来说,这是我喜欢的阶段了,不仅可以了解自己的学习程度,而且也可以在做项目的过程中学到不少的实用知识。我是幸运的,能有机会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学习,能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我想说,有志者事竟成,只要你肯努力,终将会有所收获。希望每位怀揣梦想的朋友们都能够在粤嵌找到属于自己的天空,发出自己的光芒。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