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培训学员分享:成功从选择开始

更新时间: 2018-03-14 14:40: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994

  目前我已近在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Java有半个月的时间了,学习的这段期间,我有了很多感悟,趁着放假的这几天,我来写写我的故事。

  去年六月份,我大学毕业,正式从一名学生转变为一名社会人,班级里的同学在领完毕业证之后各奔东西,而我选择留在了广州。因为离家近,每个月领着四千元的工资,我很满足,而我的职位也是工程师助理,每天的工作任务就是跟着部门的大大们一起学习,做些简单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做什么工作都不顺手,一个很小的工作任务都做不好,跟着操作员学习之后还要跟着技术员学习,每天都这么浑浑噩噩的过着。

  工作了三四个月,还是没有什么正经的事情做,顶多是帮别人跑跑腿什么的,这让我觉得自己太颓废,简直就是在浪费青春,而且我自己也不喜欢这份工作。当时高考之前我都想好了报考计算机专业,却因为分数的原因,选择了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虽说学习了四年,但是从工作的这几个月来看,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太适合这份工作,适合学习计算机,于是第二天我就买了一本Java的书籍,并且还买了一套教学视频。从那天起,我就开始了Java自学之路。

  自学的路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遇到不懂的知识点还要自己上网查资料,尽管如此,对于一些难点,也只能是一知半解,不免有的时候会有想要放弃的念头。开始敲代码的时候出现来了很多错误,每次修改都要花费十分钟的时间,不过之后敲的多了,也变得顺手了。学完Java的基础知识之后,我又陷入了迷茫之中,不知道自己接下来应该往哪个方面发展,如果我还这样自学下去,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

  经过慎重的考虑和在跟父母商量之后,我决定去Java培训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目前已经在粤嵌学习了半个月了,经过这段时间的课程学习,我发现自己之前自学的地方有很多漏洞,很多不理解的地方和不懂的问题也都在这里得到了解决。春节过后,我也该为自己的未来行动了。对于未来的规划,希望自己学成Java之后,能够找到一根自己满意的工作,将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工作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