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网络营销课程:如何进行产品定位?

更新时间: 2018-03-16 15:50: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66

  现在好多做网络营销的朋友们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在做一个项目时,花费了很大的人力和物力还有财力等等,终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其主要的原因就是前期的策划定位出现了问题,其次是在具体的实际操作的过程中出现细节的操作错误。我们在进行一个产品推广项目的时候,如何进行产品的定位呢?那就让粤嵌网络营销课程告诉你:

  首先,我们要明白用户为什么要购买我们的产品?他们购买我们的产品,主要是能够帮助解决他们的问题或者需求。所以我们在产品的定位时,我们就应该注意这点,我们的产品能够帮助用户解决那些问题,或者满足目种需求等等,再者就是我们的产品有哪些优势,与同类的产品有哪些优点所在。

  其次,数据的分析和策划、定位是执行的开始,分析与计划是执行的大纲。在目前的商业经济只要有需求既然会存在市场,有市场必然存在竞争。如何去分析我们的同行提升我们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是我们做计划的前提。

  此外,我们还需要进行市场的调研,通过搜索工具、电商平台等途径进行市场调研:

  1、搜索工具。有搜索的地方就存在商机。用搜索工具去分析,如:指数工具、百度关键词工具等。

  2、电商平台。例如淘宝等平台,将自己的产品放置搜索框搜索,查看一下购买次数和商家,往往数据越高的其需求也不低。

  3、了解同行咨询。去网络上随便点几个相关网站,看看是否有相应同行的广告,对方的广告投放是高是低,次数频不频繁?利用2~3天的时间段去分析,很快便能得到相应的数据。

  ,我们就要选择产品的平台。一个好的平台往往能让其在营销和推广上事倍功半。

  如何进行产品定位?相信大家现在有点头绪了,想了解具体的操作建议到粤嵌参加网络营销课程,以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