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会计专业学生参加粤嵌Java培训成功转行

更新时间: 2018-03-19 14:25: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39

  快节奏的社会生活环境下,人们跳槽的几率也越来越高,做什么工作有前途成为了大多数跳槽人员首要考虑的问题。而小房选择来粤嵌参加Java培训,在学成之后成功入职某知名科技公司,成为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

  小房大学学的是会计专业,毕业之后参加过很多公司的面试,始终没有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要么是条件达不到公司的要求,要么就是薪资福利方面达不到自己的预期,这些都让他萌生了转行的想法。小房在参加招聘的时候就明显的感觉到,互联网公司的招聘较为火爆,而且很青睐于技术岗位的毕业生,工资还很诱人。于是,小房更加坚定了他想要学习IT转行找工作的想法。经过慎重思考之后,小房决定到粤嵌广州校区学习Java。

  在粤嵌的学习经历让小房收获了很多。小房说,其实来粤嵌真的学到了不少知识和技术,跟我在大学时候参加的培训课程完全不一样,那个时候的培训课程都是播放已经录好的视频,每个班级差不多有100个人,遇到不懂的问题也只能在网上请教老师,学习起来很不方便。粤嵌就不一样,都是老师面授,而且老师都是该行业的专家,当初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吸引了我。班级里不是那种沉闷的氛围,周围的学生们上课的时候都充满激情,遇到问题一起讨论解决,是成功路上必不可少的队友。为了让自己能够将学到的知识消化到自己的脑袋里,小房在学完四个月的课程之后,选择继续学习,从Java的进阶课程开始复习起。

  小房在粤嵌Java培训班不仅学到了Java技术,而且也交到了志同道合的队友,这为他之后毕业找工作增加了不少筹码,所以在毕业找工作时,就得到了很多IT公司的面试邀请,终选择了深圳一家大型的科技公司,担任软件开发工程师的职位,月薪9.2k。希望小房能够在IT的路上越走越远,能够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做出自己的成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