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关心嵌入式培训学费多少?还是先来看看行业薪资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18-03-19 14:38:3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22

  不少人想做嵌入式开发,不管是一时兴起还是被嵌入式的高薪待遇所吸引,都避不开几个问题——嵌入式培训学费多少?是否有必要去培训呢?在做决定之前先来看看嵌入式开发这个行业的就业薪资情况如何吧。

  在嵌入式这个技术为先的行业中,技术和经验永远是排在首位的,技术高低、经验多少都与工作的薪酬待遇挂钩,因此一个毕业生和有经验的工程师之间,在薪资待遇方面肯定会存在差异。

  刚毕业的学生,如果没有在学校有过项目/比赛实践,出来后基本只要能从事基本的开发工作,要么幸运进一家企业有人带,要么就是从培训班出去的,粤嵌统计过就业学生情5-10K这个标准,当然也有特别情况。在培训过程中跟随老师的教学计划走,努力学到更多的技能,是毕业生要做的。毕业生的就业薪资一直是比较廉价的,提高自身的价值就是提高薪资。

  而对于其他有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在中小企业月薪至少是10k起,甚至为了挖人,开的更高,否则根本留不住人。如今到处都是猎头,有能力的,只要你把简历挂在网上,隔三差五就会有猎头给你推荐工作。不过一些大公司由于名气在,不怕好手不来,月薪相对固定,企业都有自己的标准,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据了解是20-30K,15K是基本的行情,还有就是一些老牌的嵌入式产品的企业,月薪也相对可观,整体月薪位于20K-40K之间。

  嵌入式工程师工资比较差的往往是外包公司,一些公司不愿意高薪养人,有项目直接给一些外包公司做。外包公司一般就比较便宜些,招人要求也不是太高,并且上班时间比较长,月薪水平相对行业来说严重拖后腿,但比较锻炼人。当然了,这种公司流动性也相对比较大,毕竟工程师有经验了可以跳槽到更有发展空间的公司。

  从毕业生与有经验的嵌入式工程师的对比,可以看出工作经验、项目经验对于你的薪资水平评判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粤嵌教育在嵌入式培训中会注重学以致用,通过各种真实项目体验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积累实战经验,培养创新精神和创造力,以适应当今的科技发展趋势。与其关心嵌入式培训学费几何,不如来粤嵌积累项目实战经验,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