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大学生来粤嵌学网络营销获8k月薪

更新时间: 2018-03-21 14:34:3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697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公司、组织、以及个人的发展和生活也无法离开百度搜索、腾讯社交、阿里购物,它们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互联网正在颠覆以往的生活,我们的学习、社交和购物不仅仅局限于学校、聚会和商场。场景不断优化,人们的生活习惯不断变化,互联网越来越成为了社会的主流,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已经感受到了网络营销的魅力。行业内对于网络营销人才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毕业于广州工商学院的小凯,通过参加粤嵌深圳子公司的网络营销培训班,掌握系统的网络营销知识,以过硬的实力赢得深圳某外贸公司的offer,月薪8k。

  小凯说,我在大学学的是计算机专业,在实习的过程中,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接触了网络营销这个职业。经过了解,我觉得在当前互联网火爆发展的势头下,网络营销作为一个新兴职业,人才需求量还是很大的,对于我来说,这是个好机会。仔细考虑之后,我决定转行,但是我自己是零基础,所以还是想找个靠谱的机构进行系统的学习,正当我一筹莫展之时,朋友向我介绍了粤嵌。因为朋友本身也是在粤嵌学习的,目前也找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之后我也试听过,觉得粤嵌的网络营销课程很全面,尤其注重学生的逻辑思维训练,课程穿插真实的企业案例供我们实战演练,内容也很全面,所以我决定来粤嵌试一试。

  刚来粤嵌的时候,小凯的心里还是有些忐忑,因为没有任何知识基础,所以在上完第的课程之后,他就给自己制定了每天的学习计划和目标。他说:“我很庆幸自己做了一个对的选择,粤嵌老师的实力真的很强,当时带我们的是宁静老师,可能上课的时候觉得她很严肃,实际上她人很好,对我们的学习和生活都很关心,而且很有耐心。”俗话说,师傅领进门成不成在个人,所以对于小凯来说,光靠老师讲课,自己不努力学习也是没用的。小凯表示,我们每个班级除了任课老师之外,还会有助教,每天都会陪着我们一起上晚自习,遇到不懂的问题,随时辅导我们。其实这门课程的学习时间也只有两个月,在这两个月中,我感受深的不仅仅是老师的专业,更重要的是在粤嵌学习,能有一种家的温暖,这里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学校。无论是班主任,还是任课老师,真的是传道授惑解业,用心的对待每一学员,所以我能有今天这样的成绩,跟她们有很大的关系。

  一个多月的时间很快就结束了,小凯也奔波在找工作的路途上。不过很幸运的是,小凯在投完简历的第三天,就收到了面试邀请,终凭借着自己的实力拿到了offer。小凯说,回想这四十多天的时间,就感觉像是昨天的事情一样,能够拥有现在的工作,真的很感谢网络营销培训班的老师,感谢他们的付出与耐心的指导。我想告诉正在粤嵌学习的学员们,一定要认真努力学习,今天的付出将是你未来成功路上的跳板,希望你们都能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