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课程很难吗?那就来粤嵌学习吧

更新时间: 2018-03-21 15:05: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253

  常言道,万事开头难,没有不难的事,在刚开始接触嵌入式课程的时候,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很难,但是学一段时间后还会觉得如此吗?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不够认真的原因,那可能是方法存在问题。

  一、自学嵌入式难在哪里?

  对于自学的人来说,嵌入式门槛相对高一点,没有任何基础就选择自学的话,的劣势是不系统、周期长、没人带,身边有朋友是从事嵌入式开发行业的,倒可以请教朋友学习。自学适合是有相关基础,动手能力强及比较有毅力的人,你要经历很长一段时间的独立研究过程,这是一件枯燥及极其考验毅力的事情。自学过程中遇到问题,只能靠自己,靠百度,靠摸索。自学的过程中的问题莫过于遇到困难无法解,绞尽脑汁,翻阅各种资料都没能得到答案,这种情况下,自信心与兴趣被打击。一旦失去自信与兴趣,就会让人觉得难。



  另一个就是学习时间问题,自学你需要花费的时间是别人在培训班上班的几倍都不止。如果没有基础建议还是系统的学习一下,把基础打扎实先。自学成功的周期有的是几个月,有的是几年,甚至有的人都自学不下去,在自学的过程中,能持续坚持几个月,并有一定进展的情况下,可以继续下去,假如一直没什么进步,一直在平衡线上来回,又想往这个发展,建议还是系统学习,不要一直自学的浪费时间。

  二、有一点基础的人学嵌入式为什么也不容易?

  嵌入式是以个比较新兴的领域,很多技术出现的时间不长,多数人没有条件接触或进入该行业,需要接受专门的培训与专业人员的指导,才能了解具体的开发流程。目前很多嵌入式的人才很多都是半路出家,由其他的行业转行过来,没有系统掌握嵌入式的相关知识而又想得到企业青睐的朋友,大都选择了嵌入式培训机构。

  因此,要进入嵌入式系统开发领域工作,还是参加一些专业培训机构的课程,并寻找项目实践的机会,增加项目经验,只有这样才能弥补横在企业与求职者间的鸿沟。

  粤嵌教育整合众多企业用人需求和计划,提升学员职业素质,从真实案例入手,让学员能接触到社会要求的实训经验。其嵌入式课程设置科学合理,不仅能让学生接触到前沿的知识,还能让他们对整个嵌入式体系有完整的认识,从而明确自己的优势,找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