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Java开发培训 程序员就业方向主要有哪几个方面?

更新时间: 2018-03-26 14:22: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36

  不难发现,在互联网+的影响下,这几年,中国的互联网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同时IT行业,也成为了热门,备受追捧和关注的行业。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虽不少人通过Java开发培训往这个行业涌现,但Java工程师依旧成为热门的职业。

  目前在软件类的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所占的比例,竟达到60%以上。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50%以上。

  但从去年的情况看来,我国仍然还存在很大的Java人才缺口,Java岗位人才的空缺,而需求量又大,所以出现这种人才供不应求的现状。其中Java程序员就业方向主要有哪几个方面呢?



  1、Android开发

  Android是全球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研究报告显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6年第三季度达到3.75亿台。Android操作系统获得了创纪录的88%全球市场份额,挤压了苹果iOS和其他平台。Android应用的主要开发语言就是Java。Android 从2010年才开始走入大众视野,近几年发展非常快速,但人才积累却没有跟上,这也是导致Android开发人员工资高,难招人的原因。

  2、web开发

  Web开发语言很多,Java是其中之一。Java在开发高访问、高并发、集群化的大型网站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例如人人网、去哪儿网、美团等。

  3、客户端开发

  Java客户端开发主要面向政府、事业单位和大型企业,如医疗、学校、OA、邮箱、投票、金融、考试、物流、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但客户端开发只是为了给自身企业的主要业务提供辅助,一般情况下开发的客户端供内部使用,很少推向市场,所以在前景方面,前两项明显更占有一定优势。

  可以说,Java在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在,目前全球有着数十亿的设备正在运行着Java,Java广泛应用于各大领域,从互联网电子商务到金融行业的服务器应用程序,从安卓系统上的APP到企事业单位的OA系统,从大数据到桌面应用程序等等,不胜枚举。

  粤嵌教育顺应行业潮流,开设有Java开发培训就业班。实时更新课程大纲,确保课程大纲紧跟行业发展,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做到永不脱节。如果你还在犹豫该往哪个方向走,不妨先到粤嵌掌握Java这门语言,不管你之后要向哪个领域发展,都会有用武之地。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