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来粤嵌武汉Java培训班学习,我相信自己的选择

更新时间: 2018-04-03 14:26: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47

  转眼间,我来粤嵌武汉Java培训班学习Java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这一个多月里真的有很多的感想和感受。我是来粤嵌的前一周才知道这个名字的,当时也是无意间听朋友说起来的,自己也在网上看了看,觉得各方面还挺不错的,于是我就抱着试试的态度来了。毕竟对于一个已经是而立之年的我来说,这个时候转行还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

  值得一提的是粤嵌半军事化的管理模式,上课的第就感受到了这里的严厉。班主任老师在开班典礼上就告诉我们说,虽然不是在学校里上课,但是依然要遵循粤嵌的上课制度,违反者也会有相应的惩罚,还有可能会被劝退。印象深的还是廖老师,讲课很仔细,授课方式也很幽默,班级里的同学也都很努力,学习氛围也很浓,已经毕业多年的我感觉一下子又到了校园,所以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有些吃不消。好在班级里也有几位跟我同龄的学员,平时有问题也会和他们讨论。

  在决定投入互联网这个行业之前,我就了解了相关的课程,觉得Java的发展前景很好,因此我在来粤嵌上课的第,就下定决定好好学习这门技术。前几天的Java编程基础课程对于我来说还是挺容易的,可是到了面向对象这部分的内容,我就开始有点摸不着头脑了,虽然记住了那几个名字,但是总感觉不能够理解其更深层次的内容。学习上遇到瓶颈,导致有的时候我怀疑自己不适合学习Java,好在班主任老师及时的开导我,廖老师也告诉我说,这部分内容是整个课程内容的难点,刚开始不理解很正常,之后练习多了,就知道这部分内容该怎么运用了。之后通过廖老师的“关照”,加上多做练习,渐渐的也能理解这部分的内容。为了检测我们的学习成果,每个月我们还会有个阶段测试,老师会根据测试结果调整上课的进度,尽量保证每个同学都不会掉队。

  别看我们每天的学习都很紧张,班主任老师也会安排活动让我们放松。像周末烧烤、跨年活动等等,其实有特色的还是每天早上的小演讲,大家会根据自身情况,分享自己的学习感受或者理想等,刚开始大家不熟悉,很多人都放不开,但是渐渐的,小演讲已经成为我们的家常便饭,这个时候才知道我们班是卧虎藏龙,才艺大神挺多。

  在粤嵌武汉Java培训班学习Java的这段时间,收获了知识,学到了技术,也认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队友,跟着他们一起学习真的很开心。对于未来,我也做好了职业规划,35岁之前还是多积累激烈经验,之后会跟班级里的那几位朋友一起创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