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大学生来武汉粤嵌学Java 有梦就要勇敢去追

更新时间: 2018-04-08 15:11: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08

  在没来粤嵌武汉Java培训班之前,我还是一名刚毕业的大学生。大学毕业之后,我只身一人前往隔壁城市——武汉,刚开始的我信心满满,觉得自己肯定可以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可是四十多天过去了,我还是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漂泊不定的我只能打打临时工来维持升级,两个月后找到了一份销售的工作,但是这份工作还不是自己想要的,每天的工作压力都很大,所以周末的时候我也会去图书馆学习学习,寻找新的工作机会,但是想到自己没有一技之长,也只能咬着牙干下去。

  在与客户的一次聊天中,客户告诉我说自己之前是一名“广漂”,之后通过在粤嵌学习Java,才有今天的成绩。当时的我很心动,回到家之后就查找了相关的资料,在得知武汉也有粤嵌的分校区,并且可以先学习,后付学费的情况下,我终决定投身于IT行业。其实我选择粤嵌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里都是小班教学,这样的话老师就能够了解班级每位学生的学习状况。

  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在粤嵌学习,学习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老师来教学,老师们都是这个领域的专业人士,无论是项目经验还是教学经验,都是很丰富的。为了强化我们的专业技能,每一阶段内容讲完之后,还有一次测试,了解我们对本章节的掌握情况,对个别没有掌握的同学,老师就会利用小班和课外时间给学员单独辅导,直到每个学员弄明白为止。

  在这里学习还有一个好处,就是每天早上都会有一个课前小演讲,学员们可以把老师上课讲得内容讲给其他同学听,同时相互交流一些平时学到的新技术,这样技能锻炼大家的解说能力,同时也能巩固老师上课讲授的知识,还能学到当下流行的IT技术,增强了我们在面试中的竞争力。

  说到面试找工作,粤嵌武汉Java培训班的老师们竭尽所能为我们推荐工作,创造就业资源。毕业前,老师会针对找工作进行专门的指导,从简历的书写到面试中应该注意的细节有详细解读,给我印象深的是毕业前的模拟面试,老师组织了几次针对性很强的模拟面试,每一位同学面试结束之后老师都会逐一评价,几次模拟面试让我不再怯场,能够及时发现自己的问题并改正。毕业后的第二天,我就收到了面试邀请,并顺利的通过了面试,拿到offer,担任Java开发工程师的职位,转正薪资8k。现在我的工作既是我想要的,也是我热爱的,这一切不仅归功于我的选择,更归功于粤嵌的教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