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好不好?五大优势让你提升技能,就业无忧

更新时间: 2018-04-12 17:04:0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36

  不少人会通过各种途径了解到粤嵌,例如听粤嵌讲座、同学介绍、网上资讯,但对粤嵌可能还是一知半解,究竟粤嵌好不好?粤嵌的培训好在哪里呢?通过下面这几点,你可应该对粤嵌会有更加深的了解。

  1、课程更新及时,定期升级

  编程语言都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应用的扩大或者版本升级,程序语言也随着不断变化。课程研发团队时刻关注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一年两次更新课程大纲,及时吸纳行业技术、项目案例,保证学员学得扎实且不落伍。



  2、创新教学,培养编程思维

  粤嵌注重培养你的“编程思维”,而不是仅仅让你敲敲键盘,在传授知识的同时也会教你如何拆解分析项目难题,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3、全程面授,及时解答疑问

  课上有讲师授课,课余有技术工程师全程陪伴,只要你不懂就问,就会有技术老师随时随地答疑,帮你解决所有技术难点,不让难题陪你过夜。

  4、定期测试,巩固所学知识

  每个学习阶段结束,学员都会进行阶段测试,确保每个学员听懂学会。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学员能够及时复习之前学习的知识点,而不是学过就忘,通过操作也可以加深记忆,为后续的学习做铺垫。

  5、企业内推,就业无忧

  粤嵌拥有上千家合作企业,每年几十次专场招聘会为粤嵌学员提供海量就业机会。从简历设计到笔试复习计划、面试培训,都有就业老师全程指导,让学员就业无忧。

  粤嵌好不好?如果你肯静下心来学习,这五大优势能够让你快速入门,要是已经有基础的话还可能飞速提升技能,赢在起跑线上。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