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教程 HTML5的学习方法分享

更新时间: 2018-04-12 16:06:3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181

  学习HTML5全栈开发,除了努力勤奋之外,合适的学习方法也是我们通向成功的道路。粤嵌HTML5教程从零基础的角度出发,总结了以下几点经验,让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一、整体到局部,循序渐进

  在HTML5培训中学习HTML和CSS时,会涉及到网页的搭建。在学习这个知识的时候,一定要从主干到枝叶,而不要纠结于细节。主干如同知识的一个主线,这种先找主干后添枝叶的学习方法能够让知识遗漏变成少,也会比较容易建立起知识与知识间的关系。



  而同时也会遇到一些“大型”的知识,这种知识比较难啃。遇到此类知识,不要想着如何一口吃掉它,而要一步一步来。此时思路和流程反而更重要,即知道问题出现在哪,再想着一点一点去消灭。

  二、理解和记忆都一样很关键

  学习时会遇到一些知识点,如有哪些数据类型、标签元素。需要记忆的还是要记忆的。很多人在学习过程中觉得理解重要,不需要记忆。这种想法是有问题的,如果连记都记不住,还谈什么理解?

  三、学会举一反三

  用已有知识辅助未知知识的学习,是很好的一种方法。通常这种方法应用于拥有相似特点的事物,例如:圆角边框与外边距、背景切割与背景原点、JS对象与JSON等。

  另外利用生活中实际的事物去辅助抽象知识的学习,能够让我们更好更快的理解和吸收知识。

  HTML5开发作为未来新兴职业,一定要掌握好的学习方法才能提高学习效率,不断进步。粤嵌HTML5教程有着自己整套的教学理念与特色,让学员循序渐进,以便更全面的掌握此项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想学HTML5,不如来粤嵌培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