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通过粤嵌嵌入式培训,明白收获与努力成正比

更新时间: 2018-04-16 14:51: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39

  我叫雷晓,毕业于佛山职业技术学院通信技术专业,经过在粤嵌四个多月的嵌入式培训,现在入职广州**电讯科技有限公司,月薪12k。突然之前我成当初那个放荡不羁的少年变成了现在大人口中事业有成的小伙子,就在刚刚,还有同学问我是不是做什么不合法的工作,能够拿到这么高的工资。实际上一个月前,我还在疯狂的找工作,各种投简历,如今能够找到现在这份工作,还要从半年前我来粤嵌广州校区参加培训说起。

  去年6月份,正式我毕业答辩的时间,当时身边已经有很多同学已近找到了工作,而我还是个无业游民。从实习那段时间开始,我就在想自己未来要干些什么,可是想了几个月也没有想明白。正好毕业答辩的那天,粤嵌的老师来我们学校做毕业宣讲,当时我抱着好奇的心态去听了听,确实被老师口中未来物联网的前景所打动,心中隐隐约约有了想去继续学习的冲动,虽然自己在学校学过嵌入式方面的知识,但是学的不是很精,以自己现在的能力去找工作的话,肯定拿着两三千的工资。不过自己也有些担心,毕竟自己已经工作了,再拿着父母的钱去学习,总感觉有点厚脸皮。

  当我向舍友说出自己的想法之后,他告诉我说隔壁班的也有一个同学参加过粤嵌的培训,前几天刚刚找到月薪过万的工作,而且学费是可以贷款的。听到这里,我就更加心动了,觉得自己也可以去试试,就直接来粤嵌试听了。试听的几天,认识了我的人生导师冯老师,在他的讲解下,嵌入式的世界变得那么神奇,一些难理解的知识点通过他的拆分变得容易理解很多,试听完之后,我感觉好像看到了自己未来要努力的方向。

  因为冯老师的原因,试听之后我就报名了。这里的老师讲解的真的很细致,也很负责,同学们都很认真的学习,身处这样的学习环境,你不学都不好意思,而我自己也是学习动力十足。但是学到应用层的时候,我就卡住了,很多知识不能够很好的应用,以为自己理解好老师上课所讲的内容就行了,谁知道一到做练习题的时候我就蒙圈了。所以学习的时候,不能眼高手低,还要学会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多做练习。学习的后期,我们会有实训课程,而粤嵌的实训课采用的是Cortex-A53+嵌入式 Linux 及Cortex-M4+uC/OS-III 双平台双系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能够对行业内广泛使用的嵌入式技术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和项目实践。在做项目的时候,我也是熬夜熬了二十多天,才完成自己的项目。

  ,我要感谢陪着我们找工作的嵌入式培训老师——曾老师,从面试问题的搜集,简历的修改,到面试技巧的传授,她给了我很多建议,让我能够在面试的时候更好的展现自己。面试失败的时候也会安慰我到半夜,总之,谢谢你的帮助。如今我也工作一个多月了,项目经理很严肃,不过人很好,上周才分配了我一个新的任务。工作这么久才真正感受到,自己未来需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而我也将尽自己的的努力,学好嵌入式方面的知识,做出自己的成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