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好不好?日翻专业学员转行Java开发,斩获名企offer

更新时间: 2018-04-19 14:29: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026

  当今信息化推动工业化,中国正在有IT大国向IT强国转变,IT从业人员的分工越来越细。企业对Java程序员的需求量也大量增加,专业技术人才供不应求。而随着高校毕业人数的逐年增多,毕业即失业的现象越来越普遍,很多毕业生都说工作难找,事实上,我们只是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和对就业市场就行针对性的分析。粤嵌好不好?安徽外国语学院毕业的晓媛,搭上Java的专车,抓住机遇,参加了粤嵌的Java培训,转行成为Java对日工程师,入职上海启明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晓媛来粤嵌从之前,在一家中日合资的企业担任日语翻译一职,每天都很忙碌,由于后期重复性的工作较多,进步很小,没有什么挑战性,一想到未来,她就有些害怕,她希望自己能够有一技之长,将自己大学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具体的技术当中,是自己变得更。有了学习的想法之后,通过朋友的推荐,来到粤嵌学习Java,晓媛说:“粤嵌师资雄厚,讲师都有多年的授课和项目经验,在行业方面很有影响力。而且就上课的时长来看,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刚来粤嵌的时候,晓媛就被这里浓厚的学习氛围所感染,很快就融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晓媛表示,学习的每都很充实,上课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老师要求的内容必须掌握,这是基本的要求了,有能力的同学,课下可以找资料自己预习和拓展学习。不知不觉中,晓媛也从当初的“门外汉”走进了Java的大门,学习了一个月之后就能够独立的做一些小项目,每次做完,她都会给身边的朋友看。在这里,晓媛还收获了暖暖的情谊,一起奋战的小伙伴,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在这种范围下,晓媛学的很开心,她说,我们的老师都很和蔼,亦师亦友,同学们都很有爱,大家一起学习,一起分享。在粤嵌学习我不仅收获了知识,提升了技能,自己的思想高度也提升了,同时我也养成了爱学习的习惯和勤奋的态度。

  学业上的努力,给晓媛带来了求职的成功。她说:“就业找工作的时候,我认为大部分企业看中的有两点,一是学习能力,另一个是沟通表达能力。关于学习,老师要求掌握的内容一定要掌握好,不能偷懒或者投机取巧,学的东西都是以后能用到的,的就业指导课很重要,就业老师毕竟是专业老师,每一节就业指导课都要认真对待,因为你可以学到很多面试技巧和方法,也能发现自己的问题并得到及时的纠正。面试的过程中,一定要自信,回答问题的时候,现在自己的脑子过一遍,然后条理清晰的将自己的答案叙述出来,同时也要仔细想清楚该怎么回答,不要挖坑给自己跳。粤嵌好不好?我很感谢粤嵌Java培训这个平台,感谢老师的指导,让我学到了Java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也看清了自己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