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怎么样?看看这几个特点

更新时间: 2018-04-20 16:12: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25

  互联网发展迅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看到了软件行业的发展前景,更多的人投入到了软件行业中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选择培训是快速的捷径。粤嵌培训怎么样?粤嵌教育作为老牌机构为何受到那么多学生的欢迎也是有原因的,主要体现在粤嵌培训机构有以下这几个特点:

  1、优质的课程设置

  粤嵌培训课程设计思路经过大量的行业需求分析后制定,具备非常全面的知识点,从入门到精通。拥有多样化的大数据开发知识结构,紧贴企业用人需求。时刻关注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一年两次更新课程大纲,及时吸纳行业技术、项目案例,保证学员学得扎实且不落伍。



  2、丰富的实战项目

  粤嵌所有项目均由与粤嵌合作的企业提供,让学员接触一线真实可靠的企业项目案例,整个课程中学员能完成4个大型项目,N个小型项目,毕业后相当于1年工作经验。

  3、经验丰富的讲师团队

  粤嵌讲师团队是重金从各大企业聘请来的研发技术人员,讲师在企业一线工作数年,有非常成功的实战经验。只要你不懂就问,就会有技术老师随时随地答疑,帮你解决所有技术难点。

  4、完善的就业保障体系

  粤嵌拥有上千家合作企业,每年几十次专场招聘会为粤嵌学员提供海量就业机会。同时粤嵌拥有非常完善的就业流程,整个课程下来学生会有多次大中小型模拟面试,业内的就业服务,专业的老师指导训练,超一万家的合作企业推荐就业。

  粤嵌教育致力于培养技术性人才,并保持着高度的人才输送效率,已与300多家企业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渠道,给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就业保障,是目前国内就业资源丰富的培训中心。

  粤嵌培训怎么样?以上提供了一些判断标准,提醒大家一点,“适合自己的才是的”,所以建议大家可先到粤嵌实地考察,听听我们的免费课程再做决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