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H5难吗?理想可以很丰满,现实也并不骨感

更新时间: 2018-04-23 14:10: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82

  记得进入大学上课的第,专业课老师就告诉我们程序员这条路并不是我们想的那么容易。确实,大学四年学了很多知识,以为可以在毕业的时候驰骋职场,然而现实却狠狠地给我了一拳,在找实习工作的时候我就遇到了瓶颈,那段时间内心充满了焦虑——学H5难吗?我适不适合it行业呢?我对自己的能力也深表怀疑。

  在学校的一次就业宣讲会中,我了解了粤嵌有关IT课程的培训。经过简单的了解之后,再想想自己当前的处境,觉得自己很适合H5的学习,用4个月的时间换来技能上的提升,我觉得很值得。听完老师讲完上课的课程安排和几种编程语言的课程大纲之后,我决定来粤嵌学习H5,因为我觉得自己还年轻,可以为了自己的未来赌一把,赌赢了皆大欢喜,输了说明这条路不适合自己,大不了从头再来。

  总体来说,大学四年我还算努力,所以我的基础跟同班同学比起来略微好些,所以在粤嵌学习的过程中也是得心应手,没有什么难度。不过这里的课程跟学校的课程相比,还是有很大的差别,大学的课程涵盖很多,不仅要学习软件方面的知识,硬件方面的知识同样也要学,总结起来就是什么都学,什么都略懂一点,但是就是不精通。而在粤嵌学习的知识不会那么碎,比较注重实践教学,很多项目都是当前很多企业中的实际项目,所以上课的时候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稍不留神就错过好几个关键的知识点。其实H5并不难学,关键看你有没有投入百分百的精力。记得在粤嵌上课的那段时间,老师每天都会布置很多作业,舍友说梦话都是:“老师,我的代码快敲完了。”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在的项目验收时,我所做的项目受到了老师的夸奖,自己的成果得到了老师的肯定。

  学H5难吗?来粤嵌之前我是认为很难的,不过我对自己的要求是一定要做到班级里的前几名,毕业之后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很显然,我不仅做到了,而且还超出了自己的预期,目前我在深圳**公司担任前端开发工程师一职,试用薪资6.5k,进入公司的第二周我就开始做项目,跟大学的同学相比,我的工资要比他们高出2k左右。我很幸运我遇到了粤嵌,让我迷茫的心有了方向。感谢这段时间教导我的老师,还有H5班那群可爱的同学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