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学习嵌入式,从粤嵌嵌入式培训开始

更新时间: 2018-04-27 15:58:3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04

  嵌入式的高门槛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了,这也就意味着学习嵌入式并不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尤其是对于零基础的学员来说,即使想依靠自己自学,一个人慢慢摸索也可能找不到入门的钥匙。对于0基础想要学习嵌入式,我认为可以从培训开始,例如到粤嵌进行嵌入式培训,可以让学习效率飞速提升,原因在于:

  ,培训可以让你快速全面的建立基础知识体系。比起一步一步慢慢摸索着往前走,培训只需要短短的几个月就能教会你掌握工作所需的所有知识,对于即将毕业找工作的学生,放弃自己专业转行到嵌入式,时间已经不允许你慢慢的写bug改bug了。

  第二,培训能带来足够的项目经验。企业不是学校不是研究机构,用一句老话讲:企业需要的是能够带来利润的员工。上岗就能上手,是每个HR招人的原则,没有一个企业愿意给你开着工资等你慢慢的上手,所以不要把获得经验的方式寄托在工作中。另外,很多计算机专业的毕业生找工作难,也是因为卡在项目经验上,相对来说,培训就是一条快速获得经验的捷径。

  第三,培训在就业上更有优势。比较靠谱的培训机构背后都有大量的企业合作单位,因为前期大量的岗位调研,让培训机构的课程设计更贴合企业需求,培训出来的学生更符合他们的要求。另外,与其社会上招聘筛简历面试笔试等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真的不如从培训机构定制专业的人才。

  还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培训看似比自学花费更多的钱,但花钱是相对的事情。自学,除非你是学霸,才能用四个月的时间学会嵌入式所需的理论知识,另外同时拥有企业所需的项目经验,如果不是天才,那你可能需要一年两年甚至更久才能达到这个层次,自学看似没有花钱,但是时间也是成本,算下来其实是亏本的。

  ,我要说的是,选择培训机构,一定要把好关。靠谱的培训机构都会爱护自己的口碑,关注着技术的动向,关注着企业的需求,重视学生的学习与就业。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紧跟企业应聘人才的技术需求,时刻关注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变化,一年两次更新课程大纲,及时吸纳行业技术、项目案例,保证学员学得扎实且不落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