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入门培训学员感慨 活到老学到老

更新时间: 2018-04-28 14:21: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49

  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我在粤嵌HTML5入门课程已经进行到第二阶段了,刚刚完成了阶段的测试,虽然通过了测试,但是感觉阶段而第二阶段学习的完全不同,第二阶段的知识点对于知识点理解更加重要,并不是死记硬背就可以的,通过大量的实战练习,才能够掌握这个阶段的内容。这些日子下来,我觉得人真的是活到老学到老,因为每当你接触到更深的知识,就会愈发感到自己的无知。

  粤嵌HTML5培训班里的学习氛围从阶段学习到现在一如既往地好,大家都卯足劲去学习。也是感谢班级里的很多同学,在学习上给予了很多的帮助。每天面对着电脑敲代码也是一种乐趣,将自己沉浸在JS中,想着每个步骤该有的功能。熬夜敲代码,对于我来讲都是一种美好的经历。助教们更是兢兢业业,每天都是全天的陪着我们为我们答疑解难,这些都激励着我们好好学习。

  人的一生应该从来没有逼迫自己认认真真的做一件事,这一次,就这一次,应该好好逼迫一次自己。对于粤嵌HTML5培训,我一直想说的就是感谢,感谢认识了你,感谢给了我们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感谢有一群负责任的老师们,有你们的严格管理,同学们也更自觉了,让大家有了一种准职业人的风貌,也是因为你们的认真负责,同学们的努力,才会出现这么多的高薪就业的同学,圆了大家的高薪就业的梦想。

  在粤嵌HTML5入门培训期间,我对于学习的自主性理解的更加深刻,一个好的环境对于个人的学习效率影响是非常大的,强制性的学习只会增长个人的抵触感。培训班的学习的生活总是短暂的,但是人生的学习道路是非常漫长的,任何一刻松懈下来都可能导致与时代的脱节。所以,我现在每天都制定好学习计划,将时间安排得满满的,一方面是因为HTML5需要时间来巩固,另一方面也是不想让自己松懈,只有坚持到底才能终取得胜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