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就业前景如何?培训后好找工作吗?

更新时间: 2018-05-08 14:55: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03

  2017年从十九大将人工智能写入报告,可以看出人工智能已经上升到国家层面了,Python开始火热起来也并不奇怪。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语言Python随着人工智能逐渐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想要学习Python的朋友对其就业前景也有所关注,具体如何呢?就让粤嵌Python培训给大家盘点一下Python的就业前景:

  1、相关岗位多,人才就业率高

  Python由于其简洁优美和极高的开发效率,得到了越来越多公司的青睐,公司选用Python进行网站Web、搜索引擎(Google)、云计算(OpenStack)、大数据、人工智能、科学计算等方向的开发。Python或将成为继C++和Java之后的第三个主流编程语言,因此,python的人才就业率高。

  2、就业方向广

  Python强大之处就是应用比较广泛,广泛应用于:Web应用开发、图形界面开发、系统网络运维、网络编程、科学与数字计算、3D游戏开发等,其应用领域足以说明Python很牛,不得不让人感到它的强大。从事Python开发,工作机会和工作岗位及工作内容可选择的余地很多,未来发展的空间也很大。

  3、人才需求量大

  据统计,Python人才需求量每日高达5000+,但目前市场上会 Python 的程序员少之又少, 竞争小,很容易快速高薪就业。

  4、薪资待遇好

  Python是所有语言中,一个可以处理几乎所有业务逻辑的语言。(因为拥有大量的三方库,所有业务无所不如)。从招聘网站上我们可以看出Python现在的平均月收入少1W+,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

  从上面几点,大家可以发现Python的就业前景是非常不错的,与此相对的是目前国内高校未专门开设Python课程体系。如果你想学习Python的话,选择培训机构成为了主要选择。因为参加培训首先清晰的规划好了接下来的学习路线,同时对于培训的课程内容,也会是一整套系统性的学习。

  粤嵌Python培训课程体系紧贴市场需求,且拥有高校内缺少的实战项目,与企业需求和市场需求双向结合,兼顾零基础学员学习能力差等进行制定,授课全部由名师手把手教学,项目老师进行辅导,检查作业,按企业级要求,进行实战项目,是你的不二之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