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

更新时间: 2018-05-11 15:01: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75

  市场上的Python培训机构挺多的,并且宣传的都很好。很多小伙伴面对铺天盖地的广告不知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机构,担心花了钱,浪费了时间,还没学到技术。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需求不同,可以根据下面几点挑选出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

  1、看品牌口碑:问问身边参加过这些培训班的同学或朋友,尽量多打听一些,当你了解多了其优缺点,做到心里有数,那就有答案了。

  2、看师资情况:评定师资不是简单的听信宣传中描述的权威、专业这些文字来看,而是要看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可以实地考察,真实感受讲师的授课水平,学习氛围。

  3、看试听情况:是不是缴费后试听,是不是随时试听?还有,试听的效果如何?是不是照本宣科,讲师上课是不是有激情?这些都可以自己去了解判断。

  4、看课程如何:好的培训班会根据市场用人需要制定Python课程大纲,让学员扎实掌握Python技术,让学员有机会在行业里大显身手。

  5、看实战项目:如果没有企业级项目实战训练,从来不让让学员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学员怎么能够独立设计开发自己的上线项目呢?因此要选择包含实战项目的培训机构,才能真正做到学练结合,将理论化为己用。

  6、看机构背景:看这个机构的规模、知名度、是否有分校等等。规模越大说明其综合实力越强。一个时间长的总是比一个短的要靠谱,积累的经验也更多。

  如何选择一家靠谱的Python培训机构?重要的还是要实地考察,亲身感受讲师水平,学习氛围,具体了解课程设置。粤嵌Python培训机构的课程体系紧贴市场需求,且拥有高校内缺少的实战项目,这样基础学习加实盘操作,学员能够满足企业需求,快速上手工作,你是的不二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