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要学些什么?粤嵌培训给出一个好的学习方向

更新时间: 2018-05-11 16:33: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45

  嵌入式要学什么?如何才能够更好地学习?相信这2个问题一直是困扰很多嵌入式初学者的难题,粤嵌嵌入式培训总结了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大致来看,学习嵌入式需要学习的内容包括:C语言、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linux编程;arm、硬件编程语言(FPGA)、模拟电路&数字电路。

  1、C/C++语言,可以说这是计算机行业的一门必修课,所以要扎扎实实掌握好。

  2、操作系统,要学习一下操作系统的基本原理,熟悉Linux环境下的开发环境,然后你就照着相关的资料写一个操作系统试试看。

  3、计算机组成原理,要能够熟悉计算机的基本原理,看看你一个计算机的基本组成以及软件实质是如何来跑的。

  4、arm,可以说是当下很流行的微机,自己可以想办法移植一个操作系统上去。

  6、硬件编程语言,芯片到底是怎么做成的呢,学习完这门课程,你就很清楚了。

  7、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硬件的基础,如果可以的话,学习下protel,自己做个硬件pcb板试试。

  上面罗列的这几点就是初学者需要掌握的内容,可能不太全面,但对于基础入门学习者会有帮助。另外如果想快速学习,是到培训机构接受系统全面的指导,因为参加培训首先清晰的规划好了接下来的学习路线,同时对于培训的课程内容,也会是一整套系统性的学习。

  粤嵌教育作为嵌入式培训的老牌机构,遵循“从项目来到项目去”的理念,现有嵌入式、Java、Android、HTML5 、Python培训课程,是业内口碑、规模、教学实力强的移动互联网研发培训机构,你可以考虑到这里学习。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