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西安Java培训让我改变命运的出发点

更新时间: 2018-05-16 15:24:1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85

  时光如白驹过隙一般,不知不觉在粤嵌西安Java校区学习时间已经快两个月了,当初来到粤嵌学习Java是一个学长推荐的,试听完课程后,发现粤嵌老师还是很负责任的,不仅对学生的学习倍加关心,生活上有什么问题也能及时得到解决,是少有的培训机构。我也就踏踏实实地报班进行培训。

  回首这已过去的这些日子,突然发现自己已经成长了很多。作为Java的初学者,在学习Java的路上也遇到了很多问题,针对这些问题做了下整理:

  1、要提高自己的严谨性,在码代码的时候,需要细心的审查每一个自己敲入的代码,确保敲入的代码不会因为大小写,字母输错等低级错误而使得整个程序出现各种未知的bug。

  2、当程序运行中有问题出现时,不要时间去寻求他人帮助,自己静下心来,通过打断点调试的方法,一步步调试自己的程序,自己发现的问题会记忆深刻,同时通过调试程序,可以更加了解我们的程序,知道程序的每一步是如何运行下去的。

  3、不要盲目的敲代码,老师每天都会带着我们去学习代码,总会为我们提供他的例子,作为学习者,我们不仅要掌握老师带我们敲过的例子,在练习的同时,也应该去思考每一行代码出现在这里的原因,有没有更好的代码来实现这个功能。

  以上是个人的一点心得,Java作为一门计算机语言,和其他语言学习方法是一样的,我们要做的是掌握它的语法结构,在熟练掌握了这些基础知识后,再开始试着提炼自己的代码,让代码更加精简,效率更高。作为处在学习初级阶段的我们应该打牢基础,将代码知识的熟练度提高,再考虑进行优化代码。

  也许有些人觉得学习Java贵,西安Java培训班价格高,认为自己看看书自学就没问题了。如果真能坚持的话,我也的确佩服,但是更多的人不是基础过于薄弱、无法形成系统的学习,就是毅力不足,没有学习氛围的话容易懈怠。因此我们在衡量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能只看价格,价格只是我们考虑的一个小小的因素,而是通过这个途径能不能学到东西。在此也希望不管是自学还是跟我一样去培训的人,都能将Java学好学精,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