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培训分享Python课程的几个基本知识点

更新时间: 2018-05-16 15:15:0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77

  如今,人工智能诸多领域,都有涉及Python语言,它可以堪称火爆全球。据不完全统计,Python使用人数超过千万,30%IT新人入门都学Python。让很多人转行想加入Python编程语言的学习。但是,对于Python编程语言的很多基本问题,你真的了解吗?就让粤嵌Python课程为你总结:

  1、什么是Python?

  Python 是一种解释型,交互式,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和别的一些使用标点符号的语言不同,Python使用了大量的英语单词作为关键字,因而具有很好的可读性。而且跟其他编程语言相比,它有更少的语法结构。

  2、Python是如何被解释的?

  Python是一种解释性语言。Python的源代码可以直接运行。Python解释器会将源代码转换成中间语言,之后再翻译成机器码再执行。

  3、什么是Python装饰器?

  Python装饰器是Python中的特有变动,可以使修改函数变得更容易。

  4、Python是怎样管理内存的?

  Python的内存管理是由私有heap空间管理的。所有的Python对象和数据结构都在一个私有heap中。程序员没有访问该heap的权限,只有解释器才能对它进行操作。

  5、参数按值传递和引用传递是怎样实现的?

  Python中的一切都是类,所有的变量都是一个对象的引用。引用的值是由函数确定的,因此无法被改变。但是如果一个对象是可以被修改的你可以改动对象。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Python已经成为有发展潜质的机器语言。粤嵌Python课程内容涉及Web、爬虫、Python全栈、人工智能和数据挖掘等潮流的技术,毕业学员可满足企业各种需求,让学员在毕业时就拥有多个项目经验,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职开发人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