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在粤嵌培训HTML5需经历哪几个阶段?

更新时间: 2018-05-17 17:08: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33

  近年来,HTML5迅速发展,在安卓开发 (Java)、苹果开发(Object C,Swift) 都呈现下滑的背景下,HTML5开发持续上涨。但是HTML5入门对于初学者来说还是有难度的。因此不少人选择到粤嵌进行HTML5培训

  通过参加粤嵌HTML5开发培训课程能快速掌握所需技能,主要是从前端开发的基础出发,学习使用HTML,CSS,Java等一系列前端技术,实现动画,尤其是要针对JavaScpript基础的强化从而掌握HTML5新功能API,使自己在起跑线上。那么在粤嵌学习HTML5需经历哪些阶段?主要有三个阶段:

  阶段,主要是学习HTML的一些基础知识,这个是简单的基础知识,学起来也比较容易。后续接触css、css3基础知识,用时一个月。

  第二个阶段,Java部分和JQuery。Java这一块内容比较重要,难度较阶段比较大。老师讲课的时候一定要做笔记,保证课堂上要听懂,课下练习要会做,多敲敲,多练习,千万不要养成眼高手的毛病。

  第三阶段的课程,主要是动手实践,做HTML5开发培训案例。遇到不同的技术问题随时问粤嵌的老师,老师都会非常专业地耐心解答,手把手教你完成。

  粤嵌教育遵循“从项目来到项目去”的理念,现有iOS、Android、HTML5 、UI培训课程,是业内口碑、规模、教学实力强的移动互联网研发培训机构。

  在粤嵌参加HTML5培训的这段时间里,你能学会很多实用的技能和知识。不论是前期的前端开发基础,还是后期的实践操作模块,老师都会很仔细透彻的教授,为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带你一步步走进了前端开发的大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