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零基础如何学习Python?看Python视频就可以吗?

更新时间: 2018-05-21 15:05:2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080

  在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Python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那么多人学习Python实在不足为奇。但重点在于该如何学?对于很多初学者来说看看Python视频是否就足够了?粤嵌Python培训表示零基础自学的话要做到这几点:

  1、选一本覆盖面比较全的教材,在自学的时候找一本较全面的Python教材还是很重要的,在看的过程中尽量把书中的例子跟着敲一遍,看明白即可,有的时候可能会看到后面忘记前面的知识了,但遍的时候还是不要回头再看,首要是先把整本教材过一遍,目的是掌握基础知识和便于第二遍学习的时候查找位置,看完后这本教材就是之后的参考书了。

  2、看视频,选一套完整视频,自学看视频的时候要快速浏览一遍,不要细究,目的是先对Python形成一个整体的认识,估计半个月时间。

  3、尽快利用Python做点事情,学习完一样东西后一定要有实践,对于学习编程来说学完后做项目很重要,所以在自学前面两阶段的时候速度要尽可能的,为接下来的这个阶段做铺垫。这时就可以利用自己学到的东西解决下身边的事情了,学Python是件开心的事,有时可能会遇到各种困难,这时要回头复习参考书上对应的知识点,同时去谷歌百度,如果自己写不出来也可以参考别人的项目去做点事情,过一阵子对Python有了了解后自己就知道该学啥了,是web开发,还是爬虫,数据分析还是机器学习。

  通过我上面这些描述,大家应该会发现这种方法优点就是成本低,但耗费时间长,而且学习的情况因人而异。如果想要快速专业的学习,特别是针对毫无计算机基础的学生或者转行人士,建议还是去专业的培训机构,例如粤嵌教育。

  粤嵌Python培训机构课程体系紧贴市场需求,且拥有高校内缺少的实战项目,不是让学员仅仅看Python视频而已,而是紧抓企业痛点,课程内容涉及web开发、爬虫、人工智能,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满足企业需求,由浅入深引领学员进入前沿科技领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