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培训让我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更新时间: 2018-05-21 16:03: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84

  生活因有了选择而精彩,对于我来说,选择粤嵌HTML5培训是我在目前阶段做的正确的选择之一,它让我开启了不一样的人生,一成不变的生活在之后有了更丰富的内容。

  我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像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刚刚步入社会,我迷茫而彷徨,不知道属于自己的未来在哪里?我大学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因为是家里的男生,家里想着能在本地找个工作就挺好。毕业后,我在当地的小公司上班,刚开始感觉也挺好,也挺轻松的,就这样2个月过去了,慢慢的我感觉这种生活节奏,不是我想要的。我要改变,恰巧这个时候听到朋友说起培训这条道路,就挺好奇的,刚开始也不太相信,也觉得不太靠谱。但是经过了解咨询,慢慢的我感觉这条路和我想要的生活状态挺像的,于是就决定了来培训,就这样我和粤嵌HTML5培训结下了缘。

  刚开始感受到的是种种的不习惯,虽然我大学学习的是计算机专业,但是大学学习的东西和现在的东西关系不大,我感觉到了吃力,感觉到了压力。刚开始的课程给了我沉重的打击。我开始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我到底选择对了没有,我到底该不该来到粤嵌进行培训。

  期间我也想过退缩,但是授课老师耐心地讲解,助教对我们进行辅导,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加上我骨子里不服输的劲儿,我决定不管多么困难,我都要走下去。过了一段时间,我也习惯了这样的节奏,熟悉了课程,慢慢的也就没有那么的吃力了。对自己的未来又重新充满了希望!

  在学习结束后,为了更好的就业,老师会对我们一一进行辅导,告诉我们工作中会遇到哪些常见的问题,避免我们走弯路,也会告诉我们在面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让我们能更快更好的就业。

  选择粤嵌HTML5培训,感觉是我的幸运,让我真正学习到知识,找到好的工作,非常感激帮助我很多的老师和同学们。后来想想,也许不做这个决定,我也能在另一条道路上走得顺畅,但是我并不后悔,没有尝试过我永远也不知道自己能发挥多大的能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