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自学还是培训 怎么学才是正确的?

更新时间: 2018-05-23 16:33:3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91

  Java自学还是培训?Java好学但自学的确阻力有些大,作为一门技术语言,它所蕴含的智慧不是靠几本书就能够解决的。如果你想自学Java的话,要先搞清楚究竟Java要学些什么?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终再决定自己需不需要培训。

  1、自学Java你要学什么?

  粤嵌的建议是要对Java基本属性以及特点应用领域做个大概了解,可当做学习前的热身,同样对以后的就业也会有帮助。例如Java基础语法,包括:运算符控制句iffor数组这些基本内容,认真看书一般都能掌握;

  接下来就要学习的是Java的面向对象,封装继承多态这些内容也比较简单,你可以边看书边结合网上的一些视频教程来完成。为了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你可以尝试写一个项目如:酒店管理系统。

  2、Java自学中会面对哪些问题?

  顺利完成这样一个小项目,对自己的学习即是肯定又是鼓励,接下来的学习会有一定难度,有很多自学的朋友,都“死”在类集合线程Java网络编程。在这个学习阶段经常会让自学者感到迷茫,大脑不是空白就是混乱。问题可能出在两方面:

  一方面是:对Java了解不够深刻,缺乏灵活应用的本领就好像我们学会了26个英文单词,但仍旧不能写出一串正确的句子。

  另一方面是:缺乏独立查找错误的能力。这个能力是伴随所有程序的,无论你有多少丰富的项目经验,你必须能写代码,还能发现bug并且能够解决这个bug,对于自学者而言因为没有基础的沉淀,对Java各种编程属性的不了解,往往会遇到“能正着写,却不能倒着推”三分时间写代码七分时间找bug工作效率也大打折扣。

  耗尽了所有的耐力,学到这里才是Java课程的基础,你可能用了3个月、5个月甚至更久才勉强消化这些知识,对以后学好框架几乎成了奢望。想要稳打稳扎同时更高效地掌握Java技术,你需要更加系统的学习更加贴近企业需求的java系统知识。想要更快地Java编程入门,还是建议找一个靠谱正规的广州Java培训机构去学——比如粤嵌教育。

  Java自学还是培训?粤嵌Java培训讲师经过多年的培训经验,结合学员的学习曲线,设计合理的项目进阶课程,让学员逐渐掌握做项目的方法方式,培训真正的项目经验。数据库集群、缓存集群等集群技术让服务器更稳定,处理速度更快,让学员掌握架构的演变过程。对内注重学员就业素质提升,对外注重企业合作,学员选择粤嵌教育学习java未来更有保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