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如何判断一家HTML5培训机构靠不靠谱?

更新时间: 2018-05-23 17:36:1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42

  近年来,HTML5迅速发展,在安卓开发 (Java)、苹果开发(Object C,Swift) 都呈现下滑的背景下,HTML5开发持续上涨。参加HTML5培训的小伙伴也不断增加。关于市面上HTML5培训机构非常多,很多人不知该如何选择,因此粤嵌简单介绍一下如何辨别HTML5培训靠不靠谱。

  1、师资团队

  对于参加培训,相信小伙伴们核心关注的一定是师资团队水平了。衡量一个机构师资怎么样要从数量和质量上一起衡量。的老师必出自的公司管理,的学员必离不开优质的师资团队。对于只有几位老师的团队,则要慎重选择。因为小机构很难出得起几万块的月薪去找一位合格的讲师,有也是非常的少,凤毛麟角。

  2、创办年限

  如果一个机构刚创办1-2年,那么你要谨慎一点。不用被那些所谓的诱人广告所迷惑,去它网站看看有多少师资。其次看有没有出版过图书,作为专业的培训机构一般都会有专业的课程、教材研究。

  如果一个机构能立足3-5年,那你可以多方面了解,同样看有多少师资,教学模式如何,也要找学员询问口碑,官方的贴吧、论坛正常都会聚集着很多老学员。这样可以对于培训师资的专业度做全面了解。

  3、教学课程

  我们都清楚,不管学了什么终都是用于实际开发中,所以对于it这一行业,对实操能力的要求是很高的。因此,如何选择HTML5培训机构,关键还要看机构是否有开设实战项目,能够帮助学员尽快掌握所学知识,将理论性的东西化为己用。

  4、企业合作

  我们参加HTML5培训,终都是为了就业。一般来说,机构推荐的合作企业就业率往往更高一些,就业也更便利。很多小机构几乎没有就业服务,却扬言就业如何如何,误导学员。因此,关于就业这一点,一定要考察清楚,做出理性的判断。去寻找企业合作靠谱一些的机构。

  粤嵌教育集团目前已与国内4000多家企业建立人才输送合作,与500多所大学建立实训就业合作,每年为各大企业输送上万名移动开发工程师,每年有数十万名学员受益于粤嵌教育组织的技术研讨会、技术培训课、网络公开课及免费教学视频。经过粤嵌HTML5培训机构学习后学员就拥有了相当于1—2年的工作经验,轻松挑战过万高薪。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