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Python培训解读学完Python可以做些什么

更新时间: 2018-05-25 16:20: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66

  人工智能带动了Python的火热,Python逐渐被更多的人所认识,但是Python仅仅能用在人工智能吗?这是不少人心中的疑问。其实Python的功能非常强大,能应用的范围也很广。下面就由粤嵌Python培训解读下学完Python大致有哪些方向:

  1、人工智能

  首先自然是我们所熟悉的人工智能。Python是一种用LISP和JAVA编译的语言。按照Norvig文章中对Lips和Python的比较,这两种语言彼此非常相似,仅有一些细小的差别。还有JPthon,提供了访问Java图像用户界面的途径。这是PeterNorvig选择用JPyhton翻译他人工智能书籍中程序的的原因。JPython可以让他使用可移植的GUI演示,和可移植的http/ftp/html库。因此,它非常适合作为人工智能语言的。

  2、爬虫

  很多初学者都会使用Python编写爬虫程序,小到抓取一个小网站,大到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商业应用。通过Python入门爬虫比较简单易学,不需要在一开始掌握太多太底层太基础的知识就可以很快上手,而且可以很快做出成果,非常适合小白一开始想做出点看得见的东西的成就感。

  除了入门级别的初学者,爬虫也被广泛应用到一些需要数据的公司、平台和组织,通过抓取互联网上的公开数据,来实现一些商业价值是非常常见的做法。当然这些选手的爬虫就要厉害多了,需要处理包括路由、存储、分布式计算等很多问题,与小白抓取小网站程序的复杂度差了很多倍。

  3、Web程序

  除了爬虫,Python也广泛应用到web程序端,例如现在很多人使用到的知乎,主站后台就是基于Python的tornado框架,豆瓣的后台也是基于Python。除了tornado,Python常用的web框架还有flask等等。通过上述框架,可以很方便的实现一个web程序。

  4、桌面程序

  Python也有很多UI库,可以很方便的完成一个GUI程序。用Python实现GUI的实例也不少,包括大名鼎鼎的Dropbox,就是用Python实现的服务器端和客户端程序。

  基本上Python可以做任何事情,如果你打算以此为业,仅仅学会Python语法是不够的,要在技术领域立足,需要很多编程语言之外的基础知识。因此,选择去Python培训可以让你更为系统全面地掌握编程知识。来粤嵌教育,让你的技术更进一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