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高中生自学Java开发 效率跟培训相比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18-05-31 15:42:1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96

  接触过Java培训和自学的同学都知道,Java学习单凭自己研究,学成的几率太低了,因为自学的人不仅在学习技术的过程中会遇到诸多困难,而且不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这也就无从针对性地进行训练,而是囫囵吞枣,将众多内容都想一网打尽,从而也加大了学习的难度。对于高中生来说,难道Java开发自学只能是因兴趣而学,却不能通过自学顺利就业吗?

  只能说自学成才的人有是有,但比例不高,原因在于这几点:

  1、自学与Java培训班的学习环境氛围不同,一个人闭门造车,所有的进度自己说了算,也就难免的出现把时间留给明天的现象,可是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如此的学习,失败也是预料之内的事。

  当然有自我克制力极强的同学,但是没有老师辅导,没有同学交流,单凭一人于书海之中横冲直撞,或许也在一直保持着学习的姿态,但是却是在既定的学习道路上缓慢前行,往往遇到了新的知识点,就因为兴趣而去学习感兴趣的问题了,以至于再次回到学习主线的时候,时间已经流失了很多,这也就是自学Java软件开发为什么会中途放弃或者是完成自学需要很长的一个学习周期了。

  2、万事开头难,Java学习的开头也是如此一般,八成的同学都“阵亡”在了阶段,因为在阶段的学习中,主要是对基础知识的学习,很少有一个完整的demo让我们练习,这边导致了学习兴趣的下降,而Java培训学习中,与同学之间的对比比较,让自己保持一颗不断学习的心态,渡过这段枯燥的基础语法学习阶段,中期一个小型的实例跑了起来,也会让自己兴奋许久,更加坚定了学习下去的目标。另外针对高中生而言,指望中学阶段经常被数学英语课代替的计算机基础课程做学习编程的基础,那无异于没有任何基础的自学,所以对于没有编程基础的人而言,选择Java培训或许是进入IT编程行业的路径。

  选择粤嵌Java培训机构,不仅提供前沿及满足企业需求的Java培训课程,多年开发经验及授课经验的老师,还有一对一的就业辅导,举办双选会,让学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综合实践活动等。让学员在从粤嵌出去后,不仅在面试中,而且在工作中总是能脱颖而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