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Python培训费用多少才合理?

更新时间: 2018-06-23 15:27: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8233

  随着人工智能的火热发展,Python正慢慢被人们熟知并运用,未来将是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爆发的时代,到时将会有大量的数据需要处理,而 Python对数据的处理,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当然Python开发工程师薪资也一直居高不下,与此同时学习参加Python培训的人也越来越多,不少人觉得Python培训费用高,从长远的眼光来看,1-2W是合理的区间,主要原因还是在于Python的就业前景非常好。

  一、Python语言随着人工智能变得火热

  首先来介绍一下Python是什么呢?Python是一种用LISP和JAVA编译的语言。按照Norvig文章中对Lips和Python的比较,这两种语言彼此非常相似,仅有一些细小的差别。还有JPthon,提供了访问Java图像用户界面的途径。这是PeterNorvig选择用JPyhton翻译他人工智能书籍中程序的的原因。JPython可以让他使用可移植的GUI演示,和可移植的http/ftp/html库。因此,它非常适合作为人工智能语言的。

  二、Python工程师的薪资待遇好

  目前初级Python工程师薪资待遇就达10-15K,而随着开发年限的增加,Python开发者薪资呈直线上升的变化趋势,工作8年的Python薪资攀升至25K左右。如此高的薪资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Python门槛低的特点更是吸引了无数专业以及非专业人士的加入。因此,还在纠结Python培训费用高而浪费不少时间的话,就太可惜了。

  三、Python开发人才需求量大

  Python编程语言在国内引起不小的轰动,有超越JAVA之势,在美国这个编程语言是火的,应用的非常非常的广泛,而Python的整体语言难度来讲又比JAVA简单的很多。尤其在运维的应用中非常的广泛,所以之前出了一句话,在如今的时代,运维不学Python,迟早会被淘汰,在未来的人工智能中,Python语言依旧可以发挥相当大的作用。

  粤嵌Python培训机构紧抓企业痛点,课程内容涉及web开发、爬虫、人工智能,针对于就业细化学习要点,满足企业需求,由浅入深引领学员进入前沿科技领域。如果你觉得培训有必要,来粤嵌Python培训费用是你一笔不错的投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