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陕西嵌入式就业前景怎么样?去不去培训?

更新时间: 2018-07-03 14:39: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250

  在互联网行业中,嵌入式技术后来居上,因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嵌入式技术越来越值钱,学嵌入式的人也越来越多。那究竟嵌入式就业前景怎么样呢?参加粤嵌陕西嵌入式培训怎么样?我们先从嵌入式的定义来进行了解。

  嵌入式系统是软件和硬件的综合体,还可以涵盖机械等附属装置。国内普遍认同的嵌入式系统定义为:以应用为中心,以计算机技术为基础,软硬件可裁剪,适应应用系统对功能、可靠性、成本、体积、功耗等严格要求的专用计算机系统。

  嵌入式的应用是比较广泛的,适合于各个领域,嵌入式系统的应用覆盖航天、航空、交通、网络、电子、通讯、金融、智能电器、智能建筑、仪器仪表、工业自动控制、数控机床、掌上型电脑、智能IC卡、第二代身份证验证、公共交通收费系统、医药系统以及军事等等各种领域。

  随着近年来智能硬件产品的流行,各大公司、企业都已经纷纷加入到了智能产品的开发浪潮当中,百度、京东、小米、360等公司的智能硬件相关业务也都不断在完善,可以说嵌入式技术的发展已经迎来了新高潮,可以说目前市场上对嵌入式开人才的需求是十分火热的。

  据权威部门统计,随着嵌入式系统成为当前热门、有发展前途的IT应用领域之一。陕西嵌入式培训总结嵌入式就业前景的现状:嵌入式人才缺口达到了每年80万人左右,嵌入式人才的匮乏已经成为了众多企业的共识,而嵌入式几乎是无所不在的应用领域,可以说人才的匮乏已经成为其发展的瓶颈,原因在于:

  目前外这方面的人才是相当稀缺的,一方面是这一领域的入门门槛较高,不仅要懂底层软件还要懂硬件的工作原理;另一方面是这个领域较新,发展很快,很多软硬件技术出现的时间并不长,那掌握这些新技术的人当然就不太容易找,人才相对较稀缺。

  就目前的嵌入式人才市场来看,更多的是初级的嵌入式开发人才,多是通过参加一定的陕西嵌入式培训后然后再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积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所以现在到粤嵌进行培训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