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软件培训会陷入哪些常见的误区?

更新时间: 2018-07-19 15:18:2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943

  Java应用作为现如今较为流行的一种编程语言,因简单易学、发展好、待遇高等因素受到了很多人的追捧。不过掌握一种好的而且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很重要。有些同学在学习Java的过程中会陷入误区,下面粤嵌Java软件培训将给大家列出初学者容易进入的误区。

  1、盲目追求速度,不注重代码质量

  速度很重要,但代码质量更重要。一个在追求速度而不注重代码质量的环境下完成的项目,肯定是会有很多问题的,后期要花更多的人力物力来弥补,得不偿失。

  2、没有开源精神

  一门技术,如果它是开源的话,它就会变得越来越成熟。当你写了一段团队里都能通用的程序时,你可以告诉你的团队,节省开发的时间,也创造了别人给你提出问题的环境,让你的代码更加完善。

  3、没有团队精神,过于自我

  一个项目不可能由一个人来独立完成,而是由团队里不同角色的人来共同合作完成的。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当你的队友遇到问题时,如果你能解决,你要不吝帮助。同样,你有问题时,你的队友也会及时帮助你。

  另外,粤嵌Java软件培训中也发现不少人并没有写注释的习惯,其实给你的代码写上必要的注释也是非常重要的,好多人写程序时都不愿意写注释,给的理由是没必要或者是时间太紧,试想一下,如果当你正在阅读或者修改一段没有注释的代码时候,你是不是会觉得弄懂它的意思很难,当然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去弄懂它,但如果你加了注释的话,就完全没有必要花费更多的时间了。

  粤嵌教育顺应行业潮流,开设有Java软件培训就业班。实时更新课程大纲,确保课程大纲紧跟行业发展,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做到永不脱节。选择粤嵌,将会是你不悔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