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arm培训主要学些什么?明确自己的目标

更新时间: 2018-07-20 14:55: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247

  嵌入式系统是指操作系统和功能软件集成于计算机硬件系统之中,作为嵌入式系统的一种,arm也是有软件和硬件之分,因此我们在进行arm培训的时候,也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是什么,这样才能够把握自己的方向。

  学ARM,从硬件上讲,一方面就是学习接口电路设计,另一方面就是学习汇编和C语言的板级编程。如果从软件上讲,就是要学习基于ARM处理器的操作系统层面的驱动、移植了。这些对于初学都来说必须明确,要么从硬件着手开始学,要么从操作系统的熟悉到应用开始学,但不管学什么,只要不是纯的操作系统级以及基于API的应用层的编程,硬件的寄存器这类的东西还是要能看懂的,基于板级的汇编和C编程还是要会的。因此针对于嵌入式系统的硬件层和驱动程的人,ARM的接口电路设计、ARM的C语言和汇编语言编程及调试开发环境还是需要掌握的。

  因此进行arm培训,对于初学者必然要把握住方向,自己的目标是什么,自己要在哪一层面上走,然后再着手学习较好,与ARM相关的嵌入式系统的较为实际的两个层面是硬件层和驱动层,不管学好了哪一层都会很有前途的。但是要记住量力而行,不要认为驱动层工资高就把它当成方向,要结合自身特点,嵌入式系统四个层面上,哪个层面上都是有高人存在的,当然高人也对应高工资。

  想要成为一个的arm开发工程师并非一早一夕的事,也是通过长期的学习积累得。其实,目前这种的嵌入式arm开发工程师非常少,这也是很多企业重金寻求的人才。就目前的嵌入式人才市场来看,更多的是初级的嵌入式arm开发人才,多是通过参加一定的嵌入式arm培训后然后再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积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