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web前端培训学完后可以从事什么岗位?

更新时间: 2018-07-20 15:17:0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44

  如今,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及各大企业对HTML5开发人才的重视程度来看,HTML5开发这么技术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学习一门技术的终目的都是希望找到一份对口的工作,互联网的发展让很多人都想进入web前端开发这一行,无论你是自学还是参加web前端培训,或早或晚都要考虑找工作这个问题。那么web前端培训学完后可以从事什么岗位?主要有以下这几个分类:

  1、web架构师

  这个方向既兼顾了工作的单纯性、又能够减少实际Coding的工作量能腾出更多时间钻研技术。拥有为广泛的web相关知识沉淀,使得我们更加容易成为一名架构师。作为一名架构师不得不学习:后端技术、DBA、Platform等内容,而这种学习通常需要实际操刀做项目,不是自己在家里写两个Demo就好的,这就势必会遭遇一段时间的阵痛期。虽然不是很平滑,但是,对于一个大局观好、悟性好、知识面广的前端工程师,努把力完全可以走一条光荣的架构师之路。

  2、web前端工程师

  这个方向算是一个web前端培训学员基本的选择了,在这个方向下,只要足够耐心、厚积薄发,成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同时,这是一条单纯的路,我们只要花费精力在技术的钻研上就会取得成效。

  3、自我创业

  其实,自己创业是的道路、也是成功率的道路,挑战和机遇并存。这里,作为一个前端技术人员,需要将自己的视野更多放在行业的动态、产业链的动态、相关产品领域的动态,把关注细节的优势继续保持,同时,增强自己把控一个产品乃至一个公司命运的能力。但是,这条道路和技术之路稍有分歧。

  4、转岗管理或其他

  由于这条职业道路和web前端技术之路关系不大,故而,这里不做过多讨论,但是,无论是否走上这条道路,我觉得对于任何技术之路,更好的大局观、更广泛的视野是良好发展的必备条件,拥有良好的大局观和更广泛的视野别无他法,只能不断的进行知识的横向拓展和积累,同时,多在横向拓展知识的时候进行实践,把知识变成技能。

  无论终选择哪个方向,自身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才是王道。就业薪资一般在一线城市拿到8~10k的月薪是没有问题的,二线城市能拿到6~8k的月薪,有工作经验的薪资会更高一些。粤嵌web前端培训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课程体系,针对小白进行设计,与企业需求和市场需求双向结合,兼顾零基础学员学习能力差等进行制定,授课全部由名师手把手教学,项目老师进行辅导,还有项目实战,培养高端技术开发人才。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