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粤嵌HTML5课程关于HTML5学习方法的分享

更新时间: 2018-07-25 14:46: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495

  HTML5是HTML的第五次重大修改,它是目前前沿的、的Web技术,在企业跨屏门户、移动应用&企业办公应用、广告营销、游戏开发、大数据可视化、物联网等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学习HTML5全栈开发,除了努力勤奋之外,合适的学习方法也是我们通向成功的法门,接下来粤嵌HTML5课程分享学习HTML5的方法:

  1、整体到局部,全局到细节

  在HTML5培训中学习HTML和CSS时,会涉及到网页的搭建。学习东西,特别是在初识某个事物时,一定要从主干到枝叶,而不要陷入细节,纠结于其中。主干如同知识的一个主线,这种先找主干后添枝叶的学习方法能够让知识遗漏变成少,也会比较容易建立起知识与知识间的关系。

  2、理解很重要,记忆也是

  HTML5课程学习时会遇到一些知识点,如有哪些数据类型、标签元素。需要记忆的还是要记忆的。很多人在学习过程中觉得理解重要,不需要记忆。这种想法是有问题的,如果连记都记不住,还谈什么理解?

  3、不要急于求成

  一口吃不成胖子,也不是有一顿饭没吃就可以减肥成功的。在学习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大型”的知识,这种知识比较难啃。遇到此类知识,不要想着如何一口吃掉它,而要一步一步来。换句话说,我们知道一个知识点很“大”,也知道要一口一口的吃,一步步的消化,但是,如果我们弄不清楚先吃什么再吃什么,也很难把这个知识啃下来。

  这时候需要“思路”,也就是“流程”,在HTML5培训中学习知识,重点是关注流程和思路,而具体的小知识点充当的是血肉。

  4、学会举一反三

  用已有知识辅助未知知识的学习,是很好的一种方法。通常这种方法应用于拥有相似特点的事物,例如:圆角边框与外边距、背景切割与背景原点、JS对象与JSON等。

  粤嵌HTML5课程,致力于培养覆盖前端+后台+全栈开发的综合性人才,专业性强、课程创新、师资雄厚。课程涵盖JavaScript、HTML5、CSS3、NodeJS全栈开发等内容,让学员全方位技能,一手掌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