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Java培训费用贵不贵?报名Java机构值得吗?

更新时间: 2018-07-25 15:01: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88

  Java行业概述Java的应用可以说是无处不在,从桌面办公应用到网络数据库等应用,从PC到嵌入式移动平台,从Java小应用程序(Applet)到架构庞大的J2EE企业级解决方案,处处都有Java的身影,Java技术涉及的面很广,Java工程师门槛比较高,要想通过自学掌握Java技术就很困难。但也有不少人纠结于Java培训费用,拿不定主意是自己学还是报名Java培训机构。粤嵌的建议是想要快的掌握java语言,到Java培训机构无疑是的方法。

  选择Java培训机构成为许多跨行、跨专业人士学习Java编程的不二之选。但面对Java培训市场良莠不齐的现状,如何选择一个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呢?除了师资、环境、口碑需要严格考察之外,Java培训费用也是必须了解的一项。

  一般来说Java培训机构的周期是4-5个月。一家好的培训机构需要配备大牛级别的老师,配备班主任等人员为学员提供后勤保障,此外还有保洁阿姨、各种用电等等。所以在一个培训周期内,培训机构付出的人力、物力成本是可以推算的,进而推算出他的财力成本。

  Java培训费用需要多少,每个培训机构的收费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有几万的,少的有几千的,还有一些是视频授课,学费是更少的,但是收费较低的培训机构学员反而不是很多,因为多数的人都没有因为贪图便宜而选择这些机构,选择去培训就是为了学习到真正的技术。正常的培训费用在一万多到两万之间。

  粤嵌Java培训费用定位在1-2W之间,合理的价格中给学员提供良心的教育服务,学员从入学到就业全程服务周到,不仅提供前沿及满足企业需求的java培训课程,多年开发经验及授课经验的老师,还有一对一的就业辅导,举办双选会,让学员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综合实践活动等。让学员在从粤嵌出去后,不仅在面试中,而且在工作中总是能脱颖而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