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嵌入式培训课程 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开发

更新时间: 2018-08-14 15:43:03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3394

  嵌入式系统是当前热门、发展前途的IT应用领域之一。日常生活中的智能手机、智能家居、智能家电、无人车、无人机等等领域都是嵌入式软件的重要应用领域。就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实现而言,基本上需要四种不同的工作——系统设计工作,硬件设计工作,驱动程序和操作系统移植工作和应用程序设计开发工作。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简单介绍了前面两种设计工作是什么。

  1、系统设计工作?

  在系统的设计阶段,系统分析师将根据需求确定系统的硬件的基本构成,根据系统的需求选择使用那种处理器,使用哪种操作系统,使用那些软件开发工具。

  2、硬件设计工作

  系统硬件设计人员需要根据系统分析师的设计结果,进行硬件原理图的设计。通常需要硬件设计人员熟悉嵌入式系统的硬件构成。硬件设计人员需要了解常用的嵌入式系统处理器,存储器(Flash,SDRAM),以太网MAC芯片,音频/视频编解码芯片,电源管理芯片,总线接口电路 (USB,PCI),液晶显示模块,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CPLD),无线网络通信模块(Bluetooth,WLAN,GPRS)等硬件电路构成元素的基本工作原理,连接使用方法,使用注意事项,基本调试方法等内容。

  在互联网行业中,嵌入式技术后来居上,因为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的发展,嵌入式技术越来越值钱,学嵌入式的人也越来越多。因此,通过嵌入式培训成为专业的嵌入式技术人才,嵌入式就业前景也非常好,其职业发展空间较大。

  嵌入式程序员主要从事软件开发,但是这不是一个简单的工程,这而是需要具有多年的工作经验与项目实操的经验。在前期的学习中,一定要注重基础的巩固,以及保持不断学习的能力。粤嵌嵌入式培训课程体系设计以项目实战为导向,坚持“从项目中来,到项目中去”的思路,目前已推出的技术咨询基本囊括了嵌入式领域方方面面的内容,并且在难易程度上也进行了合理的分类,满足不同层次学员的需求。对此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到粤嵌进行了解。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