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学习编程,粤嵌建议是培训HTML5还是Java?

更新时间: 2018-08-22 16:44: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88

  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而广义的HTML5包括HTML, CSS和JavaScript在内的一套技术组合,其目标是减少浏览器对于插件的依赖,提供丰富的RIA(富客户端)应用。所以CSS3, SVG, WebGL, Touch事件,动画支持等都属于HTML5技术范围。如要进行培训,是选择HTML5培训还是Java培训呢?粤嵌建议大家先来看看两者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一、Java培训后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Java语言在排行榜中依旧名列榜首,Java技术的应用场景非常广泛。

  1、做网站:Java可以用来编写网站,现在很多大型网站都用Jsp编写。

  2、做Android开发:Android是一种基于Linux的自由及开放源代码的操作系统,其源代码是Java。

  3、做软件:Eclipse,MyEclipse等知名Java开发工具.有关开发软件组件。

  二、HTML5培训后的就业方向有哪些?

  1、内容往重度化方向发展,在用户对页面交互能力和HTML5拓展功能的要求提高之际,轻度营销的市场份额会逐渐降低,往重度营销内容转化。

  2、网页游戏往交互游戏方向发展,页游戏往跨屏互动等交互特征更明显的形式发展。

  3、垂直领域解决方案往在线应用方向发展,与HTML5行业密切相关的垂直行业主要包括在线教育、电商和流媒体三种类型。

  4、传媒业往内容直接填充方向发展,新媒体内容能通过应用母版进行编辑,用户只需后期进行图文内容的替换,因此很有可能成为传媒业转型的契机。

  HTML5和Java两种技术各有自己的特点,两者发展前景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哪一种技术作为发展,还是要看自己的兴趣爱好更倾向于谁,技术一通百通,掌握精通一门之后,在来学习其他语言的技术会很容易上手。粤嵌教育遵循“从项目来到项目去”的理念,现有嵌入式、Android、HTML5 、Java培训课程,不管你想学习哪个,都可以到粤嵌进行咨询。




免费预约试听课